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洛伊》露脸 美女海伦备受讥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女海伦”备受讥讽
  《特洛伊》在戛纳掀起金黄色热浪

  去年的第5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被墨绿色的《黑客帝国2》所统治,而今年的戛纳一开场就被镀成了《特洛伊》的金黄色,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鲁姆等掀起了第一波热浪,《特洛伊》在4000名记者的关注下放映。《特洛伊》将于本周五开始在北美地区全面上映,欧洲部分地区也将同时上映该片。《特洛伊》耗资1.75亿美元,由德国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执导,电影故事来自荷马史诗中著名的特洛伊战争———帕里斯诱拐美女海伦,导致希腊和特洛伊旷日持久的战争,最终特洛伊被木马计毁灭。

  《特洛伊》让人联想到伊拉克战争

  尽管《特洛伊》明星众多,但毫无疑问饰演阿喀琉斯的布拉德.皮特最为显眼。在新闻发布会上,皮特表示故事虽然来自于古代神话,但依然让人会联想到今天,例如美国攻打伊拉克的战争。皮特说他最喜欢的是影片中关于人性的描写:“我们现在应该怎样消除愤怒和怨恨,彼此建立融洽的关系呢?”皮特扮演的阿喀琉斯是千古英雄,那么皮特本人是否也可以“流芳千古”呢?皮特表示他自己不过是个普通演员,明星的光芒是转瞬即逝的。皮特的妻子安妮斯顿是有希腊血统的美国人,有人问皮特在现实生活中与一个希腊女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皮特回答说:“你想让我回答希腊女人好于其他国家女人是吗?这样说非常危险,在家很好,可是出去就很坏,我告诉你的只能是我的妻子非常喜欢我的戏服,她让我拍完后拿回家去。”

  美女海伦“什么都没有”

  电影长达两个半小时,很多观众表示史诗片名副其实,片子制作得宏大气派。影片的主题严肃,娱乐性也很强,片中几个人的感情纠缠也博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至于演员,影评人士对“绿巨人”班纳赞不绝口,皮特的表演也超出不少人想象,因为在拍摄之前,很多人认为单薄的皮特并不适合这个英雄角色,皮特因此戒了烟,而且做了半年的健身练肌肉,功夫不负苦心人,他在片中的表现也是光芒万丈,被认为是《12只猴子》的超越之作。片中其他男性角色也大都受到肯定,但对于美女海伦争议很多,有人认为她的表演没有说服力,也有人对德国美女黛安.克鲁格的美貌提出质疑,有观众甚至表示看来导演对美女的标准根本不清楚,绝世美女海伦居然会乱找一个平凡如斯的女人来演实在让人不服。退一步讲,至少她应该有气质,就用气质来弥补长相的寒碜吧。可气的是,她什么都没有。(来源:北京青年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