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传真无法抵挡的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41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电影人对好莱坞的感情很复杂,又爱又恨,又抗争又妥协,莫衷一是。尽管自己有世界一流的戛纳电影节,美国的奥斯卡对他们还是一个诱惑。尽管,他们奋力拼搏杀进好莱坞的圈子,结果顶多在奥斯卡上做个点缀,增加点法国风情和浪漫。

  当有一天反过来,好莱坞明星来到戛纳,哪怕不是为了拿“金棕榈”,只是来宣传新片,兜兜风,他们会跟法国人去奥斯卡一样的心情吗?

  当地时间5月13日,史诗巨片《特洛伊》在戛纳影展放映,主创布拉德·皮特与爱妻安妮斯顿,片中王子的扮演者奥兰多·布鲁姆等出席了盛大的首映式。看一看他们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明星笑容、明星风范、明星气度,好像回到自己家了似的。谁让人家红呢,谁让人家走过,粉丝(FANS)们的尖叫最响亮呢?

  当地时间5月14日的电影节会场更是迎来了更多大牌美国巨星光临。威尔·史密斯、安吉丽娜·朱莉、杰克·布莱克这3位电影票房红星就乘着一只巨大的“充气鲨鱼”光临现场,为将于今年10月1日公映的作品《鲨鱼故事》(SharkTale)做宣传,可谓是花招用尽。

  据悉,《鲨鱼故事》这部由梦工厂制作的卡通大片将汇聚威尔·史密斯、罗伯特·德尼罗、蕾妮·齐维格、安吉丽娜·朱莉、杰克·布莱克、马丁·斯科西斯等众多大牌巨星参与角色的配音工作,因此也是今年与《史莱克2》同样备受期待的一部卡通巨制。

  戛纳,它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格局,那里欢迎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和优秀电影人。在这一届电影节上,角逐“金棕榈”大奖的影片中首次出现了动画片,这本身就是一个多元、没有规条的信号。

  戛纳无法抵挡好莱坞,戛纳本来就没有抵挡好莱坞。

  史小岩

  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带着莎芙朗·布洛丝出席首映式。

  成功的喜悦。《特洛伊》主创大合影。

  《特洛伊》戛纳放映,皮特夫妇正装出席。

  澳大利亚影星罗斯·波尔纳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特洛伊》新闻发布会。作者:史小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