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模特小姐:“瞧,我上了中国的报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模”参观本报印务中心 美女大赞《羊城晚报》漂亮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魏辉

  昨天上午11时,入围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总决赛的各国美女来到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参观。当她们拿着当天新鲜出炉的《羊城晚报》“花开花城”特刊,看到“世模”广州巡游的全程报道在第一时间被刊登出来时,每个人都兴奋不已,齐齐向记者伸出大拇指,大声说:“YangChengEvening News,I have it(羊城晚报,我拿到了)!”

  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们都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一家报社的印务中心,看到一张白纸如何变成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报纸,大家都很好奇,荷兰选手说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工作人员介绍说,眼前的制版车间装备了四套计算机直接制版系统,是亚洲目前最大规模的报纸数字制版中心,美女们听后都轻轻发出“哦”的一声惊叹。
虽然与庞大的印刷机器隔着一道玻璃墙,但模特们都兴奋地拿出自己的小相机与之合影。“真有趣,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到报纸的印刷过程,现在能亲眼目睹真是太高兴了。”南非选手夏洛特说。诸位美女对陈列在中心大厅的被放大了的《羊城晚报》样报很感兴趣,仔细地听着翻译对晚报历史的介绍。

  印务中心室外的田园式布局也让选手们赞叹不已:“很漂亮,没想到一间印务中心里可以美得像一个公园。”古拉考选手一边说一边后悔自己没带上相机,一看到旁边的姑娘们正“自拍自乐”,赶紧跑过去加入。“新鲜出炉的晚报来了!”当工作人员捧着一叠厚厚的即将在当天下午出街的“花开花城”特刊出现时,模特们立即一拥而上瓜分“战利品”。虽然看不懂内文,但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却是熟悉的,谁发现自己的玉照上报了,立即手舞足蹈地向旁人“炫耀”,欣喜之情溢于言表。香港选手张颖表示,最喜欢的是那张自己头戴王冠身着黑色晚礼服的照片,她笑说“像是得了冠军”。荷兰选手则连说:“surprise(惊奇)!报纸真漂亮,照片尤其用得好。”她指着有自己在内的图片,对记者顽皮地做着鬼脸。
日本选手古川晃子一边走一边看得入神,也难怪,她和中国选手马力和中国香港选手张颖的合照被放在非常醒目的位置,个性含蓄的她也高兴得对记者连声说“谢谢”。南非小姐夏洛特发现自己有一张伏在名车上的大特写,自豪地说:“我要好好保存这张报纸,回到南非后拿给家人和朋友看——瞧,我上了中国的报纸!”

  上两图:文字读不懂,图片看得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这么漂亮的印刷厂,我们来个合影吧!
上图:祝《羊城晚报》发行量与我们一样叠叠高!
  (实习生 蕥嬉/编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