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2006年要结婚 期待理想郎君出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46 千龙新闻网

  昨天晚上,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佳日佳游”大型中日交流活动在上海的举行。晚上6点,活动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准时开幕,现场不仅有风格各异的日本当红团体的风情演出,更有日本民族服装和服的展示,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偶像歌手徐若瑄的出席。

  作为压轴嘉宾的徐若瑄直到8点多才翩翩而来。长波浪的头发、黑色低胸紧身上衣、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色短裙,徐若瑄保持了她一贯既性感又可爱的造型,引起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由于徐若瑄的新专辑《我爱你×4》去年在台湾地区发行,面对上海的热情歌迷,她为自己没能到上海进行宣传新专辑而感到委屈,并答应歌迷当下一张专辑发行时,一定会来上海。而当得知在场的许多歌迷都很喜欢这张新专辑时,徐若瑄高兴得立刻在现场演唱起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决定爱你》。

  唱完歌后,不知是歌迷还是记者问徐若瑄:“你何时结婚?”有“才女”之称的Vivian聪明地作了番妙答:“我想2006年吧。因为昨天在金茂凯悦遇到一个算命先生,他说我2006年会有一件大喜事,但是至于男主角是谁,他说我到时就会知道了,我自己也很期待呢。”其后,徐若瑄又用中日双语演唱了一首在中国和日本都曾红极一时的邓丽君的代表作《我只在乎你》。(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