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丹麦王储大婚促进澳大利亚旅游商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54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14日,高贵英俊的丹麦王储腓特烈迎娶美丽聪慧的澳大利亚平民女子玛丽·唐纳森!这个美妙浪漫的爱情故事不知令多少人羡慕,现在,王储和唐纳森当年见面的悉尼一家很有格调的酒吧,已经成了年轻人寻求自己理想伴侣的最佳场所。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这家酒吧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条比较热闹繁华的街道上,很有特色,也很有吸引力。它和一般的澳大利亚酒吧不一样,这里供应着许多拥有异国情调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食品如意大利的比萨、泰国的风味食品等;这里还有宽大漂亮的啤酒花园、各式各样的游戏机。

  当然,更为与众不同的是,这里曾经是丹麦王储腓特烈和澳洲美女玛丽·唐纳森邂逅的地方。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腓特烈和他的弟弟约阿希姆、希腊王子尼古拉斯等在这家酒吧内高谈阔论,引来邻座的玛丽·唐纳森等一群年轻女子加入讨论,大家热烈地争论不休。结果,意见相同、爱好相近的腓特烈和唐纳森很快就找到共同话题,迅速打得火热。

  所以,在腓特烈和唐纳森的恋情公开以后,这家酒吧也日益红火起来。许多年轻男子都专门到这里来,希望遇见一位心仪的梦中女孩;不少正值芳龄的少女也纷纷来到这里,希望自己也能有唐纳森的好运,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腓特烈王储和唐纳森婚期的临近,这家酒吧更是成了热门场所,澳大利亚人和前来旅游的丹麦人都乐于到这里来,酒吧里整天都热闹非凡,进出的人络绎不绝。

  现在,这家酒吧还特意装修了一番,不仅飘起了丹麦国旗,而且挂起了精致生动的海报,似乎每一个地方都透着喜气。

  新婚初夜在船上度过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丹麦王储腓特烈与妻子玛丽将遵循王室传统,在游艇上度过新婚之夜。他们登上的“蜜月船”和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1967年结婚时用的是一条船。

  新婚夫妇将登上皇家游艇“丹尼布洛”号,开始他们的蜜月旅程。在丹麦历史上,之前已经连续有两次婚礼使用了这条“蜜月船”。此次王储结婚也遵循了这个不成文的王室传统。

  1935年,腓特烈的祖母———瑞典公主Ingrid在与当时的丹麦王子结婚时首次在船上度过初夜。在1967年,腓特烈的母亲玛格丽特二世结婚时,也是与丈夫在新婚之夜扬帆远航。

  登船后,腓特烈王储和玛丽王妃将告别众多宾客,前往他们的蜜月胜地,目前具体的地点仍然是个秘密。他们乘坐的“丹尼布洛”号建造于1932年,船上共有51名船员负责服侍皇室成员,船员们都是海军出身,他们在行程中会携带武器,负责保卫王子和王妃的安全。(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