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偶像笑容背后危机四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0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从来都是光鲜的,这年头还有偶像明星频频爆出这种悲惨消息,让平日里的Fans心生感叹。不过,每个圈里的人总要用特定的游戏规则来要求自己,想要出头就一定要学会承受。圈外人只能祝福他们工夫不负有心人,辛苦之余还要心疼自己。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成名要趁早,现在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年龄越来越小,可志向却越来越远大,肩上的担子自然也越来越重。日前,Twins姐妹就坦白承认,代价比名气大,她们已经出现了提前衰老的现象。

  Twins姐妹五脏六腑过度劳损

  正值花样年华的Twins姐妹入行短短三年,却已创下娱乐圈不少神话,除了成为青少年瞩目的偶像,更成为英皇旗下最赚钱的艺人,阿娇和阿Sa已经成为身家超过半亿的富女。不过风光背后,她们也付出了巨大代价———因为工作量太大,阿娇内伤缠身,肩臂和小腿均出现筋脉肿胀;阿Sa则屡次在工作时突然晕倒在地,原因不明。

  日前,阿娇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不禁向媒体坦言:“我现在经常痛到不能走路,这个病是医不好的,也成了我身上的一个旧患。”除了内伤缠身,阿娇更长期处在睡眠不足的状态。而阿Sa则有过多次休克晕倒的纪录,她曾到医院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却查不出原因,中医说她五脏六腑过度劳损,身体机能已经出现衰退现象。她们承认自己现在的体质就像中年妇女,甚至更差。但尽管如此,她们两个却依旧坚持工作,因为她们相信付出一定有回报。

  苏有朋双眼疲劳过度再手术

  “乖乖虎”苏有朋,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青春健康形象示人,但是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依旧朝气蓬勃的外表下已经是多病缠身。苏有朋自己曾透露,多年来拍多部剧集,身上伤害最大的地方是脊椎。尤其2002年拍摄《倚天屠龙记》时,逞强拍打戏,一不小心伤及颈椎,到现在睡觉几乎只能侧睡,一平躺就压迫颈椎神经,严重影响睡眠。

  苏有朋刚出道时,就是高度近视,等到念大学时,双眼度数已经超过两千度。多年来在片场昏黄的小灯泡下背剧本,对视力的损伤特别大,去年拍摄《情定爱琴海》时,眼睛因为过度疲劳而出现“飞蚊”现象。不得已赶回台湾做了脊椎手术和第三次双眼激光手术。苏有朋说,刚出道时别人听说我近视过千度都很惊讶,但那时的视力比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郑秀文哮喘引发身体暴胀

  郑秀文算得上香港最有名的病美人了,她那著名的哮喘病更是做明星的代价。她现在已经不能算作少年得志,但为了今天的位置,她一直奋斗了十年,她的哮喘病正是多年来减肥和过度操劳的结果。

  刚出道时的郑秀文体重59公斤,由于年纪小贪吃,经常被取笑为“肥妹”。她于是把心一横,请教营养师开减肥餐单努力减肥。她的体重一直徘徊在50公斤以内,她的事业也正应了“越瘦越红”这句话。不过,因为身体单薄,疲劳过度,抵抗力弱,导致小时候的哮喘复发。这几年她惨被哮喘病折磨,但平时因为没有时间治疗,她只能靠吃含类固醇的药物控制病情。类固醇药物常引发眼肿、脸肿、身形暴胀等副作用。最严重的一次是在四川拍摄贺岁片《百年好合》时,郑秀文就因为病情恶化不得不赶回香港治疗,影片拍摄足足拖延半月之久,还耽误了为百事可乐拍摄广告。为了补救,郑秀文在医生同意之下,不惜将药力加强控制病情,如期到汕头做百事的宣传大使。

  广末凉子压力导致情绪失控

  作为日本最著名的少女明星,广末凉子结婚生子,已经圆满告别了她少女偶像的时代。不过这之前,因为广末负面新闻缠身,人气每况愈下,直接导致她心理压力过大,常有癫狂失控的情况发生。

  广末常有惊人之举:在下榻的酒店大堂里又哭又闹。同两名男性朋友驱车前往片场的途中,广末不顾狗仔队追踪,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解开牛仔裙整理内裤。此外,广末还抱着小狗上直播节目,对着话筒大话爱狗之情,令主持人当场哑然失色。2000年,广末凉子因为同高仓健合作《铁道员》一片而获得西班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状况最恶劣的时候。从西班牙回来,广末凉子经人劝说,终于肯入院接受治疗。她随后被秘密送入东京某艺人的综合医院神经科,而她主演的电影《WASABI》和与竹野内峰合演的只完成了三分之二的日剧《奉子成婚》也被迫停机。深田恭子乱谱离奇身世

  日本素以盛产少女明星著称,深田恭子更是其中佼佼者,不过同广末凉子一样,深田恭子也常行为古怪、口出狂言。她曾经染了一头金发,她说是为了“看上去更像”以奢华闻名的法国路易十六王妃玛丽·安东瓦内特。她还在她的写真集宣传活动中,扮安东瓦内特形象出现,还语无伦次地说:“我相信我的前前世就是玛丽·安东瓦内特,但是因为她的奢华生活让好多人民受苦,所以我前世被贬做一只海豚。现在我做深田恭子,虽然很幸福,但少了自由。所以下世会投胎做只黑猫,自由自在。”这一番言论惊得在场记者目瞪口呆。另据知情人透露,恭子闲时爱模仿漫画书中对白自言自语,好多漫画经典对白她都可以背得一字不差。最古怪的是每次同人说话要先深呼吸。好多人怀疑深田恭子可能因为受好多鬼片影响而行为诡异,而日本神经科医师分析她的情况表示,她有可能因为多年来受到事务所完全密封式保护,与现实世界隔绝,而有着太多幻想。布兰妮压力让她更叛逆

  美国的乐坛“小天后”布兰妮已经是娱乐圈里最引人注目的女星之一。这原本是好莱坞常见的神话模式,但就在布兰妮迅速蹿红的巅峰期,她却被紧张的生活和过重的工作所逼,在其电影处女作的后期制作过程中病倒。在病倒之前的一个星期,布兰妮已表现出异样,每天都无精打采,晚饭后也是早早地独自去休息。朋友们都觉得奇怪。果然一个星期后,就传来布兰妮卧病不起的消息。据说,当时布兰妮病情相当严重,家人事后当即召医生前往洛杉矶,医生证实布兰妮已因过度疲劳而精神崩溃,须停止目前一切工作,接受治疗。她还曾经深受美国某电台误传死讯风波而烦恼,虽然该家电台的当事DJ已被革职,但却给布兰妮带来了严重的精神困扰。

  现在的布兰妮已经从当初的纯情彻底转变成性感不羁,从赌城夜总会开唱、访问时谈起贾斯汀情绪失控,再到频频出现的半裸照,近年来人们常常会看到布兰妮的惊人之举。同做清纯玉女相比,也许现在的她活得更轻松。

  周杰伦疲劳令脊椎炎加剧

  周杰伦出道短短几年就已经迅速蹿红为歌坛小天王,刚出道时他便表示自己患有家族遗传病———僵直性脊椎炎,三年来关于他身体状况的负面报道也一直层出不穷。今年年初便有传闻,因为超负荷的工作让他的病情加重,如今更转变成骨癌。

  虽然经过经纪公司极力否认,使周杰伦患癌的真实性下降。但是无论此消息是空穴来风还是事出有因,超负荷工作后的艺人健康状况确实不容忽视。娱乐圈中知情人曾向媒体披露,周杰伦一直在寻找医生治疗。去年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还曾经到某医院看过中医。他的经纪人也承认,在周杰伦的日程表上,基本没有睡觉和休息的时间。而骨科专家分析,导致僵直性脊椎炎恶化反复发病的主要原因就是患者长期过度疲劳,如果现在不进行有效治疗,情况肯定会越来越严重,由此引发骨癌的情况不是没可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