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露面中超仪式 大毛朝洛蒙将回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05 千龙新闻网

  自零点乐队发生涉毒事件后,一直有传中超联赛已经决定“飞”掉“零点”,并表示不排除取消现场演唱的可能性。而昨日下午3时,中国足协在天津举行了“甲A十年及中超标志颁奖仪式”,零点乐队作为中超主题歌《超越》的创作者及演唱者,也来到现场领奖。令人颇觉意外的是,原以为因“涉毒”事件已宣布退队而不会到场的原零

  点乐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昨日却与其他3位一起齐刷刷地出现在颁奖仪式现场。这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是自“涉毒”事件后5人版的“完整零点乐队”首次集体亮相。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大毛、朝洛蒙已经悄然归队?对此,王笑东表示:“他们的确没有回乐队。但我们是去领奖的,而这首歌他们(大毛和朝洛蒙)应该分享这份荣誉。”

  现场

  完整“零点”露面大毛、朝洛蒙神采奕奕

  由于今日将在天津打响中超第一战,因此昨日的颁奖仪式到场的全是体育记者。当零点一行5人走进现场时,并没有引起多大的骚动,甚至还有记者互相打听来者何人……但还是有不少摄影记者按动快门,记录下大毛和朝洛蒙自4月14日宣布退出乐队以来,5人首次同时公开亮相的时刻。黑T恤黑裤子的大毛戴了一顶动感十足的棒球帽,而朝洛蒙则穿了件白色条纹衬衣,二人面带微笑,神采奕奕,一扫当日在退队新闻发布会上的沮丧。

  整个颁奖仪式上,零点成员都安安静静地坐在第二排的位子上,直到足协领导向他们颁发“主题歌创作奖”时,5人才走到台前,接过蓝色水晶奖杯,并激动地发表了得奖宣言:“我们为中超而合,为中超而来,为中国足球而来,我们希望能借《超越》这首歌的理念,呼吁全中国的球迷支持中超,我们也会更加努力!”随后,现场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超越》的MTV,激昂的鼓点、劲爆的节奏使在场的所有人情绪高涨。扣着一顶贝雷帽的二毛甚至一边跟着音乐摇头晃脑,一边小声哼唱着。颁奖仪式一结束,5人即匆匆离去。

  据悉,在今晚7时30分开始的中超揭幕战前登台献唱中超主题歌《超越》的,仍然是零点乐队原班人马,而且还会另有两名乐手临时加盟,表演此歌中的打击乐部分。

  追访

  乐队成员释疑我们是为中超而合

  那么,已经宣布退队的大毛和朝洛蒙,为何会突然重新出现在乐队当中呢?这一举动是否意味着二人已经重返乐队了呢?为此,记者采访了零点乐队成员王笑冬和朝洛蒙。

  王笑东高唱“你快回来”

  昨日,王笑东首先向记者解释了原因:“他们的确没有回来。但因为这首歌从头到尾都是我们5个人共同创作的,是集体力量的结晶,不可能只有我们3个来领这个集体奖,他们(大毛和朝洛蒙)应该享有这项荣誉。”对于已宣布退队的二人明日仍以乐队成员身份参加演出,是否担心会因此遭到质疑,王笑冬称:“我们是为中超而合,毕竟是为中国足球添光加彩,个人的事情这个时候就显得很微不足道了。”

  谈到大毛和朝洛蒙现在的状态,王笑东高兴地说:“他们现在很好,因为这件事已经水落石出,他们是无辜的,乐队更是清白的。中宣部、奥申委、北京市外宣办的演出我们都参加了,这证明那件‘冤案’并未给我们乐队带来负面影响。《今日说法》也做了一个很深刻的调查,法律专家也认为‘误喝’不应该承担责任。所以,我真的希望借贵报和媒体的朋友,告诉大毛和朝洛蒙,我们真的非常希望他们能回来,我们始终是一个原始完整的‘零点’。”

  朝洛蒙会考虑重返乐队

  昨日的朝洛蒙显得非常轻松,他告诉记者:“这段日子我一直在休息调整,啥都不想不考虑,以前到处奔波演出,现在正好歇歇喘口气。”那么事情澄清后,他和大毛的退出还有必要吗?“说实话,我还真没认真考虑过这事,当时是因为不想个人的问题带给整个乐队舆论压力,才选择退出的。是否回来,现在真还不好说。”当记者转达了王笑东的话后,朝洛蒙挺感动地说:“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会认真考虑的。”(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