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评委徐克大赞“新欢旧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27 哈尔滨日报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徐克建议林青霞把自己的经历搬上银幕,而香港三冠影后张柏芝则成为出演林青霞的首要人选。日前,首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的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说林青霞十分愿意。

  徐克说,林青霞很愿意拍摄一部《林青霞传》。徐导介绍说,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有很大发展,总是做出各种尝试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养。“她一直坚持写作,平时也看很多书。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其实她从十几岁就变成大明星,真实人生与银幕上下都有许多故事,我曾经建议她把自己的经历拍成电影,既可以看到一个女人的成长,也能投射现代华语电影史的变迁。”

  徐克还表达了对张柏芝的赞赏,他说,“张柏芝是很少见的性情中人,我喜欢她。”他说,“《忘不了》让她拿到了香港金像奖的影后,其实她本人的性格更加丰富。有人说柏芝和年轻时的林青霞很像,从某种角度看是这样的,有一次青霞的小孩看报纸上柏芝的照片,也误把她叫‘妈妈’。我现在还有些后悔,觉得不该把她做成‘林青霞’那块蛋糕。”

  对于由他一手捧红的王祖贤,徐克说,在前不久刚与她通过电话,她问我有没有可能继续合作。我最后一次见她是在《游园惊梦》的首映式上,当时她说要息影,我当时劝她除非已经对电影完全失去兴趣,否则不要这么讲。电影是用来表现人的内心空间的,外形并不重要,现在祖贤经历了那么多,相信她会有新的感悟,也会在电影中有更多的表现空间。新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