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送别牛振华:众多好友及观众赶来送最后一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9:5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刚刚因车祸遇难的知名演员牛振华的遗体告别仪式15日在八宝山举行。牛振华的家人与其生前好友和一些观众均赶来送他最后一程。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早晨开始,北京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冷清的天气更加重了现场凝重的气氛。包括演艺界、电影界等嘉宾200多人神情肃穆地出席了昨天的追悼会,有的人忍不住悲痛现场失声痛哭。

  从8点钟开始,追悼会现场就聚集了很多人,现场气氛非常凝重,人们在送上送别好友的花圈同时,还不忘互相安慰悲伤的心情。牛振华生前好友、著名相声演员冯巩是现在最为忙碌的人之一,他本次担任治丧委员会的现场接待工作,一早就已经到达追悼会现场不停地忙碌起来。

  牛振华生前的众多文艺娱乐界、体育界好友如英达、巩汉林、孙红雷、蔡明、方子哥、赵宝刚、徐沛东、李双江、万梓良、倪萍、张路、董炯、李富胜等参加了现场追悼会。

  另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到场的牛振华圈中好友中,最为悲痛的恐怕就是蔡明了,由于过度的哭泣,她不得不被人搀扶着才走出灵堂。

  同为喜剧明星,又是牛哥“铁哥们”的刘金山,也难掩悲伤,“发生这种事,只能说是遗憾,我当时还不敢相信是真的,他这人非常好,这次车祸就是教训,告诫我们不要酒后驾车。”

  歌唱家李双江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他这个人特别好,我表示对他的怀念。他是一个非常讲感情的人,我们之间非常融洽,有的时候都用不着语言的交流,完全是那种像亲人一样的感觉。”

  而素面出现的陈小艺,也对牛哥的离世伤心不已,“第二天一大早有人打电话通知我说牛哥出事了。牛哥确实是挺爱喝酒的那么一个人。对于他的突然离去我也觉得很可惜,酒这东西虽然可以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但是喝完后是绝对不要开车的,否则出了意外是多少钱也无法弥补的,而且给家人和朋友带来的伤痛也是巨大的,后悔药是买不到的。我想如果事情可以重来的话,他绝对不会选择这样的结局的。”

  演员王奎荣也讲到了关于交通安全的话题,“生命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我要劝诫大家一定不要酒后驾驶,否则这对于你和你的家庭都是一种伤害。”

  据了解,遗体告别仪式在11点10分结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