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日角逐观众最喜爱歌手奖,于霞借本报拉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非职业组)团体、个人决赛均已落幕。但是对于江苏选手、获得通俗组唱法银奖的于霞来说,这口气仍松不得,因为18日,作为江苏代表队的唯一选手,她将与三种唱法的所有金银奖获得者,角逐特别大奖“观众最喜爱歌手奖”。

  在前晚举行的青年歌手大赛(非职业组)个人通俗唱法决赛中,于霞的一曲女声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暗香》让听者有荡气回肠之感,激情演绎不逊于原唱沙宝亮。由女选手改唱男歌手的成名曲参赛,无论在以往大赛还是本届大赛中都是前所未有的。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的于霞,所学专业是音乐学理论,因为喜欢唱歌大学时又选修了美声,所以她的声音高昂清亮。毕业后,于霞选择做了自由歌手,辗转于家乡南通、南京之间,在酒吧等地演唱走穴,磨炼唱功。于霞说,为了参加本届大赛她足足准备了两年,她希望歌手大赛能是她人生和事业的转折点。果然,几场比赛下来,目前已有专业团体和公司找上门来,希望于霞加盟。

  在比赛场上,于霞很动情地告诉主持人,她最感谢的人是姐姐。昨日采访中,于霞告诉记者,姐姐于娟多年前也是一位歌手,还曾出过专辑,但后来却因为嗓子等身体原因被迫改了行。

  此次参加歌手大赛,姐姐全力相助,不仅找到《暗香》的词曲作者陈涛、三宝,取得他们的授权,还请来著名作曲家张洪光为于霞量身编曲。于霞说:“我完全相信姐姐的眼光。不仅如此,姐姐还一直资助我,从服装、生活各个方面,既是姐姐又是保姆,像个小妈妈。其实她也就比我大4岁。”

  据了解,在18日晚举行的“观众最喜爱歌手特别大奖”评比中,于霞准备的才艺表演是舞蹈,同时演唱电影《保镖》的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她希望借本报为自己多拉一点家乡观众的选票,“请大家为我加油,多投我的票呀。”记者 贺沂沂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