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钰:粉红色的早婚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很少有新闻女主播像她那个样子——一脸温和恬静,说话不急不忙,总带着一缕微笑。这就是李钰,十八频道《标点》女主播,一个邻家女孩般的新闻女主播。

  与李钰相约在她的办公室进行采访,比约定时间提前一刻钟抵达。李钰还没到,我先找到了她的办公桌,桌上挂着4只穿粉红色泳装的玩具小猪,摆着一个KITTY猫造型的粉白色相间卡通镜子,电话也是粉红色的,还是粉红色小白菜的造型,怎么看怎么像儿童玩具。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钰甜甜笑着的照片在一片粉红色中印证着其主人的身份。

  等了一会儿,李钰到了,看到我坐在她的一片粉红色中,吓了一跳。其实记者也吓了一跳,因为面前的李钰穿着一件红色T恤衫、一条印花牛仔裤,一双运动鞋,还斜挎着一个小手机袋,像春游的小学生一样蹦蹦跳跳走过来,满脸孩子般的笑容,让她离那个电视上的新闻主播形象又远了十万八千里。

  李钰说:“是吗?其实节目中的我还是比较本色的。语言和观点都是我平时的,没有什么腔调。但不上电视,我就会更轻松休闲一些。”

  电视上的李钰也穿职业套装,但她的套装和别的新闻女主播比起来,就会显得不那么职业,而带一点休闲的味道、一点温柔的气息。电视下面,李钰可就更放松了。她喜欢休闲装,尤其酷爱泡泡袖和小花边装束,这让办公室同事大呼受不了,觉得自己在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上班。

  这样一个卡通的李钰怎么会走上新闻主播台呢?对此,李钰说:“我是有卡通的色彩,但我身上没有娱乐的气息。大四那年我曾客串过一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只做了两三期我就自动退出了,因为我觉得那不适合我。”而《标点》当时的女主持人正好要离开,李钰被人引荐而去。南师大旅游管理专业的李钰一走进《标点》,就扎下了根。

  “4年多来,我和《标点》一起体验生活,和节目一起成长。《标点》让我关注到身边的新事物,让我时刻更新着对社会的认知和感受。这是一档温和的新闻节目,我不是去给你观点、指挥你,而是和你一起去体会生活。”

  李钰觉得自己作为新闻主播,还需要提高评论能力。但她觉得自己永远不可能咄咄逼人,她说:”用词刻薄一点,难听一点,我就说不出来了。生活里我从不会吵架,我觉得人不需要太多争执,还是应该用审美的眼光来对待生活。”

  这个温柔可亲的女主播是不少观众的梦中情人,但她微笑着透露说去年10月就已完婚了,新郎是她的同行,比她大11岁。至于另一半的具体情况,她说她要保留一点小秘密。人家说,早婚的女人一般会比较单纯幸福着,怪不得李钰的笑容会那么甜那么美呢。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