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子,一路走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3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5日上午,著名演员牛振华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牛振华的家人与其生前好友均赶来送他最后一程。从早晨开始,北京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冷清的天气更加重了现场凝重的气氛。包括演艺界、电影界等嘉宾200多人神情肃穆地出席了今天的追悼会,有的人忍不住悲痛失声痛哭。

  哀乐低回,人流涌动。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向牛振华作最后的揖拜和凝望。鲜花簇拥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的牛振华遗体静穆而安详,遗像中牛振华的笑容平和而朴实。冯巩、倪萍、孙海英、吕丽萍、李双江、孙红雷、巩汉林、英达等许许多多人禁不住泪洒衣襟,掩面而泣……昨天上午,著名演员牛振华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第一告别室举行。5月11日晚,牛振华在北京横遭车祸遇难,终年48岁。

  昨天一早,冯巩最先赶到追悼会现场忙里忙外,当他抬头看到牛子笑看人生的遗照时,心里的酸楚难以抑制,他流着泪大喊了一声:“牛子啊,我的好兄弟,你不该这么早就走了!”追悼会定在10时举行,可8点多钟,告别厅里就来了200多人。牛振华的家人与其生前好友均赶来送他最后一程。牛振华的不幸,似乎也让上苍动容,从昨天早晨开始,阴沉的天空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为牛振华送行。

  牛振华的遗体在车祸发生后,就被送到了清河法医鉴定中心。昨天清晨,牛振华的家人赶到那里为他整理遗容,并一路护送他至八宝山公墓。一路上,牛振华的灵车缓缓而行,和普通的出殡仪式一样,甚至更简单,并没有因为是名人而有什么特殊。一些路人和车辆看到灵车前悬挂着牛振华的遗像,便主动给灵车让道。上午10时40分,追悼会开始,每位参加者手里都拿看牛振华的一幅遗照及生平介绍。在悼念者的行列中,还有许多喜爱牛振华的普通观众,他们把一朵朵白花敬献在牛振华的遗体前,声泪俱下地向牛振华作最后的道别,场面令人动容。在悼念者的行列中,有万梓良、王奎荣、梁永斌、杨亚洲、陈小艺、赵宝乐、何群、徐沛东、赵宝刚、方子哥、黄格选、蔡明等文艺明星的身影,还有李富胜、傅玉斌、张路、董炯等体育界名人,以及一些艺术团体及有关部门的人士。他们神情肃然,非常悲伤。

  追悼会进行时,灵堂内外摆满了人们敬献给牛振华的花圈和花篮。倪萍从灵堂出来后仍泪如雨下,她说:“我到现在也不愿相信牛子走了!这太残酷了,他一次的行为失误付出生命的代价,这让活着的人心里太难受了!”11时35分,追悼会宣告结束。在悲怆的呼唤中,亲属目送牛振华的灵柩从追悼会后门缓缓拉走……

  一路走好,牛子!

  南京日报记者 梁平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