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友汇演反响强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20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筱少卿(左一)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杨慧月助兴演唱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今晚报文化部、天津宁波经促会主办的“今晚报”杯首届越剧票友汇演引起强烈反响。昨天下午,在谦祥益文苑举行的颁奖演出更掀起新一轮高潮。汇演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示范奖1个,优秀奖30个;天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会、河西区马场街办事处和尖山街办事处积极组织大力支持越友活动,荣获组织奖。

  连日来,组委会不断收到专家和读者的贺信贺电,其中洋溢着对越剧艺术的喜爱和对本次汇演的热情,有的越迷还要求加入越剧票房,写来诗词抒发喜悦之情。

  市艺术研究所所长刘连群正在江苏参加纪念梅兰芳活动,特意从江苏发来贺信:“这次越剧票友汇演非常红火,非常成功,充分显示了津门越剧票友的整体水平,再一次生动印证了天津是戏曲艺术的热土。南花北开,姹紫嫣红。衷心祝愿天津越剧票友演唱活动欣欣向荣,在全国开一代新风!”

  马场街办事处副主任邵新虎创作并书写了一首诗:“今晚报杯越友盟会,谦祥益融南北集萃。异彩纷呈群雄争魁,饮水思源前贤可追。艺海无涯不进则退,百花齐放携手腾飞。志高博远贯虹登月,民族文化世界之最。”

  著名越剧演员、82岁的筱少卿兴奋地上台祝辞,向越友们这种对民族戏曲艺术痴心不改的行动表示由衷的钦佩。宁波小百花越剧团女老生杨慧月,登台演唱了越剧和京剧的经典唱段。宁波市政府驻津办事处、雅戈尔集团驻津办事处、华夏未来少儿文艺基金会还向本次汇演捐赠款项,以支持、弘扬民族文化。

  名流青年越剧团、越剧之友联谊会、天马越剧团、尖山越剧社、大港石化越剧团、谦祥益文苑青年越剧团等六家票房,分别推出部分获奖节目向观众汇报,获得观众热烈掌声。昨天还来了不少京剧迷和曲艺迷,他们的叫好声给本次汇演增添了几分火爆和情趣。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