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台晚会三件往事“红色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3: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作为盐城首届“茉莉花节”的序曲,一台名为“红色经典走进绿色盐城”的大型演唱会将于5月20日下午在该市盐都新区开创路东广场举行。据悉,这场明星大腕云集的演唱会将分段落进行,在三个不同时期发生于盐城的感人故事的串联下,分别演绎出盐城人民的“真情”、“亲情”和“豪情”。

  在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文清的深情叙述和新四军老战士后代们的深情歌声中,当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新四军军长陈毅抗战“托孤”的感人故事将会再现,而陈毅之子陈昊苏也将与当年哺育过他的奶妈的后人相聚。接着,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将登台演唱《年轻的心》、《夕阳红》等拿手曲目。今年声名鹊起的沙宝亮也将带着成名作《暗香》和《美丽的姑娘》登台亮相,除此之外,观众还可在此节听到著名钢琴大师孔祥东演奏的《我的祖国》。

  “走过那条小河,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曾经来过……”当年,在盐城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东北姑娘徐秀娟为保护丹顶鹤而献出年轻的生命,MTV《一个真实的故事》由此诞生,并很快响彻大江南北,届时,歌手甘萍将来到故事发生的这块土地,重拾多年前的这首老歌。歌声中,徐秀娟的父母将现身舞台,接受盐城人民最诚挚的道谢。在这一环节中,观众还可欣赏到林依伦的《向快乐出发》、《锣鼓》等以及名模瞿颖的新专辑主打歌《加速度》。

  唱过《红色经典》、走过《绿色盐城》,演唱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将是通过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盐城投资生产过程中,中、韩两个家庭里发生的故事,描绘出盐城不仅是红色经典的故乡,更是投资创业的热土。此节将出场的歌手有孙楠和张也,在众人耳熟能详的《缘分天空》、《不见不散》和《高天流水》、《走进新时代》等歌曲声中,演唱会将会被推上高潮……最后,由国内著名策划人朱海作词、作曲家王黎光作曲的《茉莉花为你轻轻地歌唱》将为整场演唱会奏响落幕的“片尾曲”。(张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