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身后留下遗憾 “劝酒人”仍未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4:13 千龙新闻网

  牛振华醉酒驾车发生车祸身亡,令人惋惜和警醒。其家属已向社会发表公开信,在表示万分悲痛的同时,也为牛振华这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向社会道歉!希望所有的司机能够能以他为鉴,不要让其他人的家庭和他们一样,承受悲剧的伤痛。牛振华亲属的理智之举,赢得了社会广泛的同情和理解。但令人遗憾的是,事发当晚与牛振华同桌共餐的“劝酒人”,至今未站出来公开道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据记者了解,牛振华出事当晚与某剧组的五六个人一起吃饭,这顿饭吃了几个小时,喝了不少酒,牛振华一时高兴,频频举杯。席间,牛振华几度被人劝酒,喝高了。牛振华的亲属坦陈:“牛振华爱喝酒,有些酒量,这是事实。但牛振华以往还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在酒后驾车这件事上他通常也很有原则,自己开车时滴酒不沾。他有司机,每当有应酬时他都会带上司机。”事发当晚,和牛振华一起喝酒的人,显然应该考虑到他酒后驾车的危险性,应尽最大努力阻止他自己开车。但不幸的是,“劝酒人”疏忽了,牛振华自己也大意了,最终酿成一场悲剧。

  牛家人的道歉,无疑是为牛振华承担了一种行为过失的社会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劝酒人”仍不露面,是缺乏责任感的。记者昨采访中得知,尽管“劝酒人”中的某些人已深深自责,并在昨天的追悼会上对牛振华深表哀悼,但这不足于安慰牛振华的亲属。一些牛振华生前的好友认为,只有“劝酒人”勇敢地站出来说明实情,承担道义上的责任,才会求得人们的谅解,才能告慰牛振华的在天之灵。也只有这样,你们自己的心灵深处才会得到真正的安宁。(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