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拼酒争胡兵一抱 弃形象一气海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4: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兵“拜师”
美女拼酒
  一脸灿烂的笑容,眼神依然迷离得让人窒息。前些日子在西藏拍写真集时不幸卧床吸氧的胡兵昨日出现在西安。下午4时许,在众多“女粉丝”的疯狂尖叫声中,身着白色休闲西装的胡兵刚要上台,就一步跌倒在舞台上,多亏他反应迅速,很快便爬了起来。他解嘲说是高原反应留下的祸根。

  上台时的跌跤显然让胡兵受到不小的惊吓,惨的是昨日的舞台是钢铁结构的,跌在钢板上的胡兵事后还不时用手揉膝盖。一首快歌过后,主办方请来了小男生给胡兵教秦腔,5岁多的程思源毫不客气,上来就开始教胡兵说陕西话、唱秦腔,还打趣胡兵跌跤是“磕头拜师”。

  主办方此前向外发放的1万张票早就被抢空,除去铁杆歌迷,昨日还有相当多的人来到现场。可是只要稍微留意就能发现,到场者以女性居多。主办方还有意安排了让歌迷现场喝啤酒的比赛,自告奋勇冲上来的歌迷只多不少。在一项喝扎啤比赛中,12名参与者都是女生,听说谁喝得最多就能得到胡兵的拥抱,小女生们完全放弃了形象和礼仪,端起杯子就是一气海喝,为了节省时间,不少女生都喝得满嘴酒气衣服潮湿。喝到最后,有几个女生已经开始在台上摇摇晃晃。好在最后她们终于得到了胡兵的亲密拥抱,这才满脸幸福地晃下台去。

  作为在西藏被“放倒”后的首次公开大型露面,胡兵昨日的精神还是显得很饱满。在近两个小时时间里,他几乎一直在台上唱歌、和歌迷互动,对歌迷们拥抱、握手、飞吻等要求十分配合。只是这位模特出身的大帅哥昨日的着装让人有些失望。记者注意到,他昨日的装束与3月28日在深圳走星光大道时几乎一模一样,完全一样的衬衣和外衣,连随身携带的丝巾都没有换,皮鞋上也是一层灰。看来,一场高原反应真是让胡兵受累不轻,连一向注重形象的他都有点邋遢了!本报记者李立/文强军/图(来源:华商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