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出“假票事件” 《雪白血红》重返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视剧《雪白血红》在去年金鹰节引发了无数争议。该剧尚未在全国播出,却在金鹰奖的网络投票中创下12小时4万张选票的纪录,引起了中国视协“打假”的重拳出击,结果满载希望的《雪白血红》最后只拿到两个小奖项。从本周开始,《雪白血红》在南方电视台TVS-5每晚18∶50播出。

  隔了半年多,《雪白血红》终于重返荧屏,北京传艺空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才作出解释:“当时确实有假票情况,主要的选票来自于安徽某地。因为该剧有一段重要情节是讲述女主人公开发种植极品绿茶‘雾里青’。而这种茶叶正好与安徽某厂的拳头产品名称相同,这家茶叶厂就鼓励员工连续不断地投票,可是弄巧成拙。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都不敢宣传,痛失了很多在大城市电视台播出的机会。”

  24集电视连续剧《雪白血红》通过大学历史教师马奇(唐国强饰)与山区失学小女孩丁小丽之间近二十年的情感纠葛,反映了上世纪70年代末中国社会、经济、思想大变革、大转型时期知识分子对人生价值定位的疑惑、自省以及“围城心态”的蜕变。在面对各种冲击中,他们无法固守原来的那个自己,加上遇到了下海经商的热潮,某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中年男人便出现了精神外遇、身体出轨的“症状”。该剧中的大学教师马奇正是如此。与马奇类似的知识分子如何才能找到可靠的商海出路、情爱出路?

  《雪白血红》的主题直指人性的自尊与卑微。唐国强、谢兰、陶泽如、陈瑾等在剧中出任主要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雪白血红》汇集众多明星
  (朱志刚)

  (紫/编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