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遇到“星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永全

  《任讲唔嬲》收视率节节飙升,大家都很高兴。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的姚导演在街上走路都特别有自信,头也抬高了,因而被星探捕捉的频率也大得惊人。

  有一天我收到他的一条信息:“全哥,我刚又被星探捉住,今天已经是第五次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啊,多么令人骄傲的事情!我和几位同事不得不再认真地、细致地重新“拜读”了眼前的这位姚先生。一轮鉴赏之后,除了一位同事说要去配眼镜外,其他均无太大反应。最后还是秘书阿蕾问出了大家的心声:“他们图你什么好呢?”姚导演是个有点才气、很能开玩笑的年轻人,他说:“我也这样想,或许他们想找的角色是演贼的吧!”这话体现了姚导演谦虚的美德,但无论如何,我想他总不至于如此星光灿烂,一天被不同的星探捉住五次吧!

  我很嫉妒,于是我请姚导演去明查暗访,终于发现了部分“星探”公司的赚钱全攻略。

  星探发现在街上走的你,就会边向你飘来,将五官向脸的中心集中(因为在笑),然后惊喜地对你说,你很有星相,举手投足都很有星味。如果你不太有反应,对方就会尽力挖掘你值得一赞的地方,比如说你鼻子的造型有点像成龙,或有一只眼长得像黎明等等……如果你心动了,你就会被引领到星探公司试镜———特别提醒一下,试镜前一定要看看摄像机中有没有带子哦。试镜后,你通常会被告知,你被评委打了高分(我想也没几个会低分的,除非实在是太“惨不忍睹”),同时你还将被告知,有很多导演都很欣赏你这种类型的演员,所以你前途无量……但很快就进入主题:“你必须令导演知道你才有用啊!所以你要先制作一个个人资料卡,收费×千元或×百元。”

  然而最后的结果是,许多人没有成为耀眼明星,而成了“眼冒金星”!(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