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2》走秀 导演张元《闪》进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34 千龙新闻网

  虽然绵绵阴雨给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第一天带来一些不便,但在世纪坛电视节目交易展会现场还是人潮涌动,140多家电视台、电台和影视公司齐聚一堂,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电视剧卖力宣传。放眼看去,各类警匪题材的电视剧明显见少,而各朝各代的古装电视剧海报满目皆是。当著名导演张元、谢飞以及明星赵文卓与何润东现身电视周时,才给略显单调的交易活动带来一缕明星亮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闪》:张元尝试电视剧

  携带新剧《闪》来到电视周的张元一出现就受到众多记者的围攻。有过多年拍摄另类题材电影的张元回到体制内后,开始尝试电视剧,这让大家对他的转变非常惊讶,对此张元说:“没做过的事,我总想试一下。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觉得有挑战的乐趣。”那么为什么他会选择“青春偶像剧”作为自己的电视剧处女作呢?张元纠正道:“其实我个人认为它是一部社会题材的情节剧,涉及今天的普通人,特别是命运不济的人群的家庭生活状态。人们说它是偶像剧,也许是因为剧中的主演‘闪5’组合都很年轻,是一些新演员,至于电视剧完成之后能不能使他们成为偶像,还不好说。”这部作品被人称为中国首部法律援助题材的电视剧,整个风格现代感强、时尚色彩多、言情戏唯美。在电视观众眼中张元算是新导演,他会不会改变以往特殊的叙事风格呢?张元表示,《闪》是用浅显的方式讲有意思的东西,自己的目标是“拍成观众喜欢的模样”,而非自我中心的“作家电视剧”。

  《风云2》:演员走秀

  开幕式刚刚结束,何润东、赵文卓、秦岚、郑国霖等明星就来到湖南电广传媒的展台前,为他们主演的《风云2》走秀。在主持人和观众的邀请下,他们还在现场表演了剧中精彩的对白和武功。在《风云2》中扮演怀灭的上海演员郑国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剧中武功高强,是唯一可以挑战何润东、赵文卓的人,只可惜在拍戏的时候我常常是对着空气打,因为很多打斗场面都是动画做的。”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何润东觉得特别新鲜,希望有机会能多参加这种互动的活动。(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