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评“赵忠祥官司”:媒体的悲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2:13 新闻晨报

  最近,赵忠祥和女医生的故事,总让人觉得很腻歪,从首次曝光至今,全国不少媒体都举起了大棒狠敲猛打,可就是打不出一个子丑寅卯来,饶颖也好,老赵也罢,似乎总躲在一个黑漆漆的角落里,动不动就跳出来戳上一枪,实在让人有些不耐烦。

  这几天,在报上又看到一个消息,说是女医生饶颖剪去三千烦恼丝,打算出家为尼去了,本以为和尚尼姑六根清净,从此可以天下太平了,没想到饶医生还是哀怨得很,一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说着人生恩怨色即是空,一边又挪着步子在法院进进出出,一副追杀到底誓不罢休的样子,一点不像庵里尼姑那么谦冲自牧———说得客气点,这叫尘缘未了,说得不客气点,这简直就是哗众取宠。

  唉,老赵这把年纪,居然还弄出故事来,实在让人想不通,本来这事也没什么搞头,那饶医生只说老赵欠她3800元钱,大家伙看了似懂非懂,也不会特别放在心上:想那老赵区区3800元钱,哪有还不出手的道理。可谁都没想到,一经过媒体的放大,样样都来了,最后连尼姑也来了,这出人间喜剧刹那间就有了好莱坞剧本的潜质,惹得天下逐臭之夫趋之若鹜。

  说实在的,诲淫诲盗到这个地步,难免让人毛骨悚然,老赵固然不像当年那么玉树临风,饶医生也绝非沉鱼落雁,这出奇情剧的票房保证,无疑就是老赵当年那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可大家都是叔叔阿姨辈的人了,再要听从媒体的安排,学小青年玩什么生死恋,实在有为老不尊之嫌。

  总而言之,无论是拿老赵说事,还是拿饶医生说事,都显得不太厚道。春节晚会“但见新人笑”,动物世界“哪闻旧人哭”,老赵除了卖卖鞋以外,也就剩下含饴弄孙的份了,谁会指望他制造什么新闻来娱乐大众呢?而饶医生一个中年妇女四处抛头露面,当个尼姑都那么勉勉强强,谁又忍心看她去翻什么老账呢?可世上的事情,偏偏就是峰回路转造化弄人,两个人终究没能太太平平上法院,而是在各家媒体的各张报纸上“你方唱罢我登场”———与其说这是老赵和饶医生的悲哀,倒不如说是媒体的悲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