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则仕张文慈亮相 “肥猫”果真有人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港产“大肥猫”牵手地产“小肥猫”
张文慈零距离接触影迷
  身姿曼妙的亚洲小姐配上憨态可掬的“肥猫”,这个往日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场景15日被搬到了长春。昨天举行的丽姿减肥胶囊现场活动中,“肥猫”郑则仕、亚姐张文慈在我省著名主持人杨梓、王明明的引领下亮相长春,近距离对话省城市民。“肥猫”果真有人缘,他的到来让活动现场“人满为患”,“肥猫”也把他搞笑的点滴画面留在了长春。

  说:东北方言大拼盘

  当天上午,郑则仕、张文慈刚一亮相活动现场,就引来在场观众的一阵欢呼声,而他们两人也没有让长春观众失望,以一口东北方言向观众问好。原来14日到长春后,普通话不是很好的郑则仕、张文慈就努力向主持人杨梓、王明明学习东北方言。活动现场,主持人幽默地说郑则仕“贼帅”、张文慈“贼靓”,郑则仕则回应说“这疙瘩的人真热情”,张文慈还不忘告诉观众她喜欢吃长春的猪肉炖粉条,东北方言大拼盘一下拉近了两位明星和现场观众之间的距离。

  学:现场上演“肥猫”模仿秀

  看过《肥猫正传》、《肥猫寻亲记》的观众都知道郑则仕扮演的“肥猫”有一个招牌动作——两个眼珠突然就集中到一起,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呆滞,手也开始有节奏地抖动,话也变得结巴。当天的活动现场,郑则仕没让喜欢“肥猫”的朋友失望,他现场演绎这个招牌动作,让长春观众近距离见识了“肥猫”的看家本领。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还进行了一场“肥猫”模仿秀,出人意料的是,本次模仿秀的桂冠竟然被主持人王明明摘得,就连郑则仕都称赞王明明说:“你也可以去演《肥猫寻亲记》了,不过你是一只‘瘦猫’。”

  看:郑则仕有个百宝囊

  虽然“肥猫”郑则仕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人,但是身上却充满童趣。当天的活动中,郑则仕穿的是带有很多兜兜的背带裤,不只如此,他还背了一个小书包,手上还戴了一块绿色的电子表。看到记者对他的手表产生了兴趣,郑则仕偷笑着告诉记者,这块表是他从儿子那里借来的。活动中,有一位女士给“肥猫”送来一封信,“肥猫”收下信后小心翼翼地放进背带裤上身的兜里,让人不禁想起机器猫那个百宝囊。郑则仕的这个兜兜里东西也不少,当有人请他签名时,他又从这里“变”出了一枝签字笔。

  逗:“小肥猫”牵手“大肥猫”

  当天的活动现场,许多喜欢“肥猫”的人争着与“肥猫”合影、请“肥猫”签名。活动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场面,一个和郑则仕一样胖嘟嘟的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找郑则仕合影,一旁的人都说这是“小肥猫”。见此情景郑则仕则骄傲地说,“妈妈都喜欢孩子学习‘肥猫’,因为‘肥猫’的诚恳、努力与不怕困难会给孩子很好的启示。而且在‘肥猫’眼中,妈妈是伟大的,‘肥猫’会教会孩子爱妈妈”。

  听“肥猫”讲述香港影坛的故事:周润发是香港演艺界的榜样

  由于《肥猫正传》、《肥猫寻亲记》的热播,郑则仕“肥猫”的形象深入人心,甚至荧屏之外的他也彻底地被打上了“肥猫”的烙印。但记者经过两天的接触发现,“肥猫”之外的郑则仕还是一个“故事大王”。14日抵长后,郑则仕第一时间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为读者和观众讲述了他与“肥猫”的故事,而昨日记者与郑则仕共进午餐,他再次向记者讲起了香港影坛的故事。

  谈演员:十年内无人能及周润发

  驰骋香港演艺界多年,郑则仕可谓“常青树”,从周润发、成龙到李连杰、张卫健,他都与之有过合作,谈起这些艺人,郑则仕首推周润发。“我刚刚入行的时候,周润发已经是当红小生了,这么多年他在香港演艺圈取得的成绩无人能及,也不是得奖能衡量的。”郑则仕更是坦言,“再过10年香港演艺界也不会有人赶得上周润发。演艺界中很少有人生活中和戏中是一致的,而周润发就是这样的人,他之所以能这样受人尊敬,更重要的是他的为人,戏里戏外他的大度影响了很多人,我们那时候许多演员都是在模仿他。”

  谈评奖:金像奖角逐今非昔比

  作为一个艺人,郑则仕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两度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对于香港金像奖他自然有自己的看法。郑则仕告诉记者,“由于香港电影现在不景气,近几年金像奖的竞争远没有10年前激烈,每年入围的影片只是那么几部。那时候每届金像奖都有几十部影片来角逐”。在郑则仕看来,不论谁夺得影帝,在演技之外都有幸运的成分,“每届有5个人入围,你得了影帝更多的是因为在这5个人中比别人幸运”。

  听亚姐传授瘦身秘诀:保持乐观心态很重要

  不论是穿着14日晚上来到长春时的运动装,还是穿着昨日为配合减肥产品宣传而展示的短裙,张文慈的身材都是值得炫耀的。这次来长春参加减肥产品的宣传活动,张文慈少不了传授瘦身秘诀。

  张文慈曾获亚洲小姐最完美体态奖,但是几年前却因为身材改变而与“邦德女郎”失之交臂,失去了一个进军好莱坞的机会。此后,她自己总结出一套“瘦身秘诀”,此次来长张文慈也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大家,“我认为瘦身很重要的一个方式就是多喝水、多运动,同时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正是在这个“瘦身理论”的指导下,昨天记者与张文慈的接触中发现她一直笑声不断,不只是在活动中面对观众时送去微笑,私下里“肥猫”的一些举动也常常把她逗笑。

  话题谈到电影,张文慈告诉记者,入行多年她一直以性感的形象示人,最近的影片她希望尝试更多新鲜的角色。日前她加盟电影《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永恒国度》的拍摄正是因为这一点,在影片中她虽然不是绝对的“一姐”,但拍戏的体验却是绝对新鲜。张文慈告诉记者,这部戏要到9月才能拍摄完成,她相信自己的演技会在这部戏中有所提升。

  (来源:城市晚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