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圆满谢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大学生给冯小刚颁第一个“导演奖”

  2004年5月15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首都28所高校的近5000名师生与知名影人相聚一堂,用各自的方式为中国电影事业加油鼓劲。

  本次闭幕晚会为国产电影和电视电影两个竞赛单元颁发了16个奖项。今年,《暖》、《台湾往事》、《走近毛泽东》、《心动岁月》等25部影片参加了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和评选。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大学生评委和8位专家评委在听取了各方大学生的意见后,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初评和终评,选出本届电影节的各个奖项:儿童演员特别奖黄豆豆,最佳观赏效果奖《天地英雄》,艺术创新奖《恋爱中的宝贝》,最佳处女作奖《冬至》,组委会奖《走近毛泽东》、《惊心动魄》、《心动岁月》。

  作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有特色的三个奖项———“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奖”和“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由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现场观众直接投票三种方式产生。组委会在剔除网上无效投票后,综合三方面的统计结果决定奖项的归属。最终荣获这三个奖项的是:冯小刚,姜文、陈坤(并列),赵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冯小刚首次拿到“最佳导演奖”这一荣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宝贝”周迅为获奖者颁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