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娱乐搜索线丑闻绯闻至IN至8:上周最“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1.牛振华车祸去世

  5月11日深夜,著名喜剧演员牛振华酒后驾车发生车祸去世,终年48岁。多位演艺圈好友出席了他的追悼会,众人表现得相当伤心。

  娱乐指数:95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心跳指数:95%(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应该珍惜生命,娱乐圈接二连三血的教训,给更多的人敲响警钟。)

  2.戛纳影展开幕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上周开幕,今年的戛纳中国人特别多,王家卫导演的《2046》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巩俐张曼玉章子怡等中国影星相继露面,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娱乐指数:92

  心跳指数:90%(戛纳的影响力越来越小,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明星,也没有让人拍手叫好的作品。)

  3.广电总局“十戒”救荧屏

  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就广泛开展广播影视“净化工程”提出了十条具体方案,其中涉案剧被赶出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时间,主持人的语言和着装也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大刀阔斧进行改革。

  娱乐指数:89

  心跳指数:90%(主持人是讲求个性的职业,如果变成千人一面的话不知是改革的成功还是失败。)

  4.李庭“香江卖淫”闹剧

  台湾“人造美女”李庭上周被香港某周刊拍到酒店卖淫过程,当事人一口否定,还自爆这是她和杂志共同策划的,目的是阻止男朋友结婚。

  娱乐指数:87

  心跳指数:85%(出名的方法有很多种,不要脸就是其中最卑劣的一种。)

  5.周杰伦蔡依林划清界限

  “金童玉女”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绯闻沸沸扬扬闹了很多年,当事人一直以“好朋友”相称并没有刻意回避,但拍完百事最新广告之后,蔡依林口风大变,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和周杰伦不过电,还说喜欢大眼睛的男孩,要像陈冠希一样可爱。

  娱乐指数:85

  心跳指数:85%(蔡依林很聪明地表示在工作上仍将和周杰伦继续合作,因为她知道没有周杰伦这个幕后“黑手”,她的音乐将逊色不少。)

  6.王菲被传自杀

  在台湾金曲奖获得最佳女歌手的王菲开开心心地赶去泰国继续《2046》的工作,没想到却传出她在北京自杀的新闻,而且这已经是第二次传出她的“死讯”了。

  娱乐指数:80

  心跳指数:78%(恶作剧多了,大家也麻木了,不过经理人还是要不厌其烦地辟谣。)

  7.王庆祥上书封杀《末代皇妃》

  著名史学家王庆祥日前上书广电总局要求封杀《末代皇妃》,指该剧大量内容与历史不符。

  娱乐指数:76

  心跳指数:72%(“戏说”历史剧越来越多,历史真实的面貌到底怎样,谁也不知道,艺术加工后的“历史”让人迷惑。)

  8.余文乐演邓小平的助手

  香港青春偶像余文乐要在一部戏里出演邓小平的助手,消息一出即引起各方关注。

  娱乐指数:72

  心跳指数:70%(余文乐的形象太时尚,不知他怎么演。(贺雅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