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期一到星期七一地鸡毛:当“洋美男”遇上中国帅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布拉德·皮特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了《特洛伊》的首映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世界各地为自己的新片作宣传。不过他已经做好准备回到戛纳,与港版《无间道》的两位主角梁朝伟和刘德华碰面,并且向他们讨教《无间道》的角色心态,为自己即将接手的美国版《无间道》作准备。

  当然,这样子的碰面在更多的目的上是为了角色上的碰撞。《无间道》的美国版中,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布拉德饰演的是梁朝伟的角色———陈永仁。不知道这个票房不稳定的好莱坞明星会赋予这个角色什么样的“灵魂”。只是私底下认为,布拉德没办法做到梁朝伟那般震撼人心。在看了很多布拉德的电影后,总是觉得他更能显示出来的是一种大气的狂野,正如《燃情岁月》,也许在《特洛伊》中也是。那些经典角色都是民族英雄,而作为一个警方的“卧底警察”,最多就是一个“小市民英雄”,布拉德也许无法刻画出来。

  但如果作为一个喜欢看“帅哥”的“色女”,知道这个消息想到的就是“三大美男”齐聚一堂,大家有眼福了。因为布拉德这个好莱坞的“大帅哥”即将和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两大美男(个人认为)“切磋”演技了;也就是说,即使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美眉们也都可以在他们三人身上找到“所爱”。

  你可以不喜欢梁朝伟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电眼”,但你一定会迷上刘德华的“鹰勾鼻”;你可以不喜欢刘德华脸上的“笑纹”,但你一定会欣赏布拉德的性感笑容。也许你不喜欢刘德华在《无间道》中的深沉,但一定会欣赏布拉德在《燃情岁月》中的狂野;你也许不喜欢布拉德在《夜访吸血鬼》中的造型,但一定会欣赏梁朝伟在《英雄》中的气概。

  在这里,不禁幻想起来,将刘德华的高鼻子和梁朝伟的“电眼”混合上布拉德的性感笑容,再加上一点狂野的性格和曾经塑造过几个“英雄”的角色———这样子的演员可以说就是男人中百分之一百的完美之人了。哦,当然,最好就是把这三个帅哥的年纪加起来除以三再减去10就更好了,毕竟刘梁两人都超过40岁,而布拉德也是“坐三望四”的人了。

  突然间,这个完美的男人在脑海中成型了,这不就是精灵射手奥兰多·布鲁姆吗!(王佳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