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让张亚东放下压力 《将爱》之后要继续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正在忙着筹备上海演唱会的王菲,近日传出因为和老搭档张亚东合作时间太长,决定在下张专辑中另觅制作人的消息。本报记者昨天获悉此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王菲本人不仅肯定了张亚东的才气,并且披露张亚东已经在计划她的下一张唱片了。

  张亚东似乎已成为王菲的御用制作人,两人合作之默契几乎无人能及。但是随着这张《将爱》所受到的评价参差不齐,两人之间的合作也开始受到怀疑。王菲听说这一传闻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后,随即反驳道:“谁说的?张亚东已开始做我下一张专辑了,知道他做我的专辑压力确实很大,但是我跟他说放心去做,不要受拘束。”据悉王菲目前的全副精力集中在内地巡回演唱会上,预计到年底才开始进入休息状态,而王菲自己所提及的那张继《将爱》之后的新唱片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能进棚录制。

  王菲的年度大碟《将爱》入围8项台湾地区金曲奖,她本人更是夺得最具份量的“国语女演唱人奖”。索尼音乐方面为了庆贺王菲在金曲奖上的大获全胜,推出了一套CD+DVD的典藏版,碟内除有十三首国粤语歌曲,还收录了十首MV,单是这十首MV的制作费已高达数千万台币,当中五首更是从未曝光的。据悉王菲为了拍摄MV曾两度赶赴台湾地区,其中由本届金曲奖最佳导演邝盛执导的《四月雪》,更加入了漫画和科幻元素,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制造了逼真的3D雪景。

  对于正在精心筹备的上海演唱会,王菲也颇花心思地将今年时尚流行色融入演唱会服装设计中,其中单是演唱会上曝光的一套玫瑰丝裙就超过70万港币。据悉此次王菲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舞美效果和服装费用也令人瞠目。为保证超高水准的演出效果,此次演唱会全班人马均来自香港,纯正香港演唱会的原版造型、服饰和舞美视觉效果,整个制作预算费用达千万,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华丽舞台效果,也成为今年上海演出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记者武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