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华裔女友身世曝光 冷静清醒征服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将出演哈利·波特初恋女友的华裔女孩梁凯蒂(KatieLeung)的身世近日曝光,她冷静清醒的头脑征服了《哈利·波特》剧组。

  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已经成为全世界儿童的宠儿,第三集电影还未上映,第四集的拍摄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这一集最为特别的,是将加入哈利·波特的初恋女友张秋这个角色。上周,记者连线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他们确认张秋一角,经过全球范围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公开招聘,被16岁的华裔女孩梁凯蒂(KatieLeung)夺得。

  邻居们怎么也想不通,昔日在街上乱逛的野丫头居然会得到这个梦中情人的角色,同学们不明白,貌不惊人的凯蒂为何有那么多好运气,就连她自己得知消息后也花容失色,不知该如何反应。

  然而,无论如何,这个一夜成名的女孩,除了将在《哈利·波特4》中得到哈利的初吻外,更多的,将是不可估量的未来。

  凯蒂其人:父母分居家财万贯

  现年16岁的凯蒂就读于苏格兰一所声望极高的私立学校,家境富裕,但父母分居。她同父亲、两个兄弟、一个妹妹共同生活,住在一栋高级寓所内。1962年,她的父亲彼得生于香港,并在上世纪80年代到英国定居工作,1986年在爱丁堡结婚,现在父母已经分居。在英国,凯蒂的父亲经营一个中式快餐店,由于经营成功、股票投资顺利,至今已成为一名百万富翁。

  朋友们表示,父母离异并没在凯蒂心中投下太多阴影,她的性格乐观开朗,关于家庭情况她对同学们也从不讳言,平时她父母家两头跑,关系都处得不错。

  得到这个角色后,凯蒂的父亲暂时充当了她的发言人,宣称:“凯蒂得到这个角色给整个家庭带来了快乐。”而凯蒂邻居们感到震惊,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天天见面的“丑小鸭”能够出演哈利的梦中情人。震惊之余,更是羡慕她的幸运:“我想不久她就会成名。”而首次在英国媒体面前露面的凯蒂还未适应镜头,有些不知所措:“说实话我还没做好准备。但能够出现在《哈利·波特》里,还能和他谈恋爱,真是太奇妙了!”小姑娘不久之后将有专门的新闻发布者为她工作,也会接受专门的训练。由于即将参加期末考试,她不会马上开始影片的拍摄。

  选角过程:千里挑一艰难出炉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今年3月开拍,开拍后两个月才找到合适人选。由于在原著中,张秋是一名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高年级学生,亚裔背景使这个角色罕有适当人选。据悉,张秋在第三部第十三章就已出现,身为魁地奇高手的她曾对哈利微笑,给哈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制作单位找不到合适的亚裔少女饰演张秋,因此此角延后到第四部中才出现。

  剧组在全球公开招聘扮演张秋的演员,总共有4000位女孩试镜。马来西亚裔女星米歇尔·安、韩国明星宝儿和英国出生、居住在美国加州的模特詹妮佛·尼古耶都被列入候选名单,而一名叫娜塔莎·妮森的15岁女孩曾成为剧组最看好的人选。凯蒂最后入选,显得有点出乎意料。当时凯蒂遵照要求朗读了电影剧本,并表演了小品,她完成得一点都不紧张。华纳的工作人员透露,凯蒂最大的优势不在于美貌,而在于其华裔背景。”对于凯蒂,原著作者罗琳女士也表示满意:“她是个美丽的女孩,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她头脑清醒,不会被名誉冲昏头脑。”罗琳充满期待地说:“她跟张秋很符合,无论从外貌还是年龄(梁凯蒂正好比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大一岁)。现在我正期待着她和丹尼尔的对手戏。”

  角色揭秘:曲折恋爱初吻浪漫

  由于小演员正处于发育期,长得很快,《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极有可能成为3个小主演最后参与的一集。影片3月底正式在苏格兰格伦希奥高地开拍。丹尼尔(哈利·波特)、鲁伯特(罗恩)和艾玛(赫敏)悉数进组,但导演则换成了刚执导过《蒙娜丽莎的微笑》的迈克·纽威尔。

  在第四集中,哈利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经过3年的学习,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巫师。新学年开始前,哈利和好朋友罗恩、赫敏一起去观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杯赛,无意间发现了消失13年的黑魔标记。哈利的心头笼罩上了一团浓重的阴云……

  哈利渴望与美丽的高年级中国学生张秋共同走进一个美丽的故事,但懵懂的憧憬却遭受了小小的失意。同时,黑魔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种种暗藏杀机的神秘事件将哈利一步步推向了伏地魔的魔爪……

  在原著中,哈利与高年级女生张秋邂逅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当时她正准备与室友出门,两人在一起约会数次,度过了许多快乐时光。然而好景不长,先是室友死亡给张秋带来心理上的阴影,后又因为赫敏和哈利亲密的异性友谊产生了妒忌之心。最终,张秋失去了哈利。但制片方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作者罗琳女士表示,张秋在电影中的结局还未确定。影片中还将有一幕哈利·波特与张秋相吻的镜头,极其浪漫。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