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魔鬼身材但有魅力 张曼玉令男人欲罢不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16 千龙新闻网

  张曼玉Maggie没有魔鬼身材,但有惊人魅力,令俊男帅哥倾倒、迷恋。香港有梁朝伟,连日本男星伊藤英明,韩国最吃香男星裴勇俊,台湾人气偶像言承旭都表示期望与她结缘,合作拍戏;据说一个二十七岁的香港艺人曾说过,见她的第一分钟就动心了。

  她不用搔首弄姿就能让人感受到女人的味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为自己设计形象

  张曼玉是演员,是名表、护肤品的代言人,由不少设计师为她设计形象,发掘她的优点气质。不过到了今时今日,张曼玉已经不再是个被人设计形象的女星,在生活上工作上,她都有为自己设计形象的能力。

  几年前她老友邱淑贞成了时装设计师沈嘉伟太太后,张曼玉就开始尝试在沈嘉伟公司做顾问,将自己的构想放入时装设计及配搭上。Maggie形容电影是她第一热爱的工作,而设计时装则是她另一个热爱,能给她另一种创作空间。

  最近张曼玉跟izzue合作,签约担任形象设计总监,Maggie说,过往周围拍戏时流离浪荡,好似?归宿溯。

  这几年常离开香港,在外地做一个普通人,得闲煮饭,做家务,平平凡凡过日子,令她很享受,所以尝试选择不做演员。既然想要改变自己,於是立即付之行动。

  她形容找到了自己的第二职业,早前她便在上海公开发表她的新设计,并亲自将新设计图案和字样“Let,sgotoschool”印制了三件T恤作慈善拍卖,更为中国的“希望工程”筹得廿万元,极有满足感。

  形象设计总监这一职令Maggie的人生真正展开演艺事业外的一页,她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为这个工作,她之前花了数年时间学习与设计有关的知识,掌握了包括给模特选服装、化?、整头发,甚至拍摄照片的全部工作程序。

  40岁有40岁的美

  她一脸笑容地告诉大家:“我享受拍戏的过程,但它不是实在的。设计工作让我有了一种归属感,有了一个目标,这与拍戏很不同。拍戏永远是被动的,演员是工具,听从别人指挥较多。但设计工作我不用指挥很多人,像一个导演,有控制的能力。这份工作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认识,再不是别人所谈、所写的张曼玉。”

  形象设计总监是帮人塑造不同的美态,以张曼玉20年的演员生涯,走遍欧、美、亚的大都市的丰富阅历,“创造美丽”的能力一定高,她从影的进程中也构成了她的品味。

  张曼玉除了教人打扮外表,还传授做美丽女人的秘诀,生活上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吃健康的食物,做女人最关键是心情舒畅,心情好了笑容就是发自内心的,自然就靓;还有内在修养很重要。时光没能掠走张曼玉身上的美丽和女人味,四十岁活得气定神闲,令男人欲罢不能。

  张曼玉则说:“我知道自己不太年轻了,也许没有以前漂亮,但40岁有40岁的美,比如我更成熟了,更会体谅别人,对女人来说,心胸要大一些,嫉妒就会小一些,不贪心女人最美丽。女人应该永远与时俱进,保持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绝不能停下来,只要你还在往前走,你一定能保持年轻,还有女人在被爱时是最漂亮、最开心的。”

  依然爱情第一

  难怪张曼玉的fans讲四十岁的她,在fans眼中就像女人的图腾,有一般女人没有的魅力,高贵、自信、寂寥、愁怨、委屈、惆怅,甚至轻佻的怀春、娇媚的自恃全都有了。

  进入40的门槛,张曼玉想的还不是为人生计划,她依然还是爱情第一,经历过多段感情,每一次都是享受到最尽。

  她忠告单身女性:“爱情是离不开工作的,各种各样的地方,我碰到各种各样的男人,发现和他们有共同语言了,就聊上两句,感情说不定『啪』地一下爆发出来。呆在家?怎可能遇到锺意的人呢?要真看到心动和喜欢的人,就去吧!”

  她主张女人为了心仪的男人创造美丽。(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