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刘烨 《红颜》相伴《荆轲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现场
  由北京世纪英雄影业公司投资并拍摄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荆轲传奇》大型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行。EMI百代步升旗下创作小天王胡彦斌在紧张繁忙的新专辑的创作工作中亦抽出12天时间从上海乘坐早班飞机赶到北京,和《荆轲传奇》的导演以及主演刘烨、王亚楠、瞿颖等人一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作为本年度世纪英雄公司投资最多,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历史剧,特别向斌斌约歌制作并演唱片尾曲《红颜》,并且邀请斌斌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首次对外现场演唱该首作品。在15分钟《荆轲传奇》电视剧片花播出之后,一身白衣白裤的斌斌轻巧走到台前,前奏响起,一片金戈铁马,杀手柔情,“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一曲中了,在场的媒体和世纪英雄的老总还有工作人员轰然叫好,主席台上的瞿颖则一直在暗暗打着拍子,虽然被称为“创作小天王”的胡彦斌有着不容置疑的高强的创作实力,但是首次为影视剧装作音乐,并且一开始就是如此之大影星阵容,如此之大投入的古装历史剧制作片尾主题曲,大家真的是没有想到会斌斌一出手就制作的如此之优秀。

  在媒体见面会结束后,记者“见缝插针”的抓住了胡彦斌,询问起他创作这首《红颜》的心得和近况,斌斌表示整首歌曲的词是林文炫老师写的,曲/编曲/制作则都是自己一人完成,在音乐和旋律上,斌斌希望不但能够让人体会到金戈铁马,也能感受到铁汉柔情,首次在京城媒体和各位老总面前唱这首歌曲,看到大家非常喜欢,斌斌也就放心了。谈及斌斌回到上海之后6、7月份的工作安排,斌斌趁着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在的空档,“大倒苦水”,原来从5月中旬开始,斌斌要参加由台湾饮料品牌“黑松”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系列校园演出活动,超过10个省市的大学朋友们可以在校园的礼堂中听到斌斌从新精彩演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以及他其他成名歌曲。

  当然,歌迷们最为关心的还是斌斌个人第3张创作专辑何时能够推出的消息了,斌斌这次明确的表示,新专辑已经在制作的浩大工程之中了,预计本年度7、8月份应该就能推出了,在预祝斌斌工作一切顺利,并“八卦”的问到这首现场反映热烈的歌曲《红颜》是否会收录到新专辑之中,斌斌表示只要公司同意,一定没有问题。

  《红颜》歌词

  词:林文炫 曲/编曲/制作/演唱:胡彦斌

  剑煮酒无味 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 你为你送别

  胭脂香味 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 地有多远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这笑有多危险 是穿肠毒药

  这泪多么美 只有你知道

  这心没有你活着可笑

  这一世英名我不要

  只求换来红颜一笑

  这一去如果还能轮回

  我愿意来生作牛马

  也要与你天涯相随

  (来源:千龙娱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