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你在一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故事梗概:
  为救妹妹,主人公刘成(刘佩琦饰)盗窃救灾物资被捕入狱。妹妹死了,刘成被判劳教三年。刑满出狱后,他在火车站拾到了一个弃婴和一只包袱,并发现了包袱中的小提琴。刘成给孩子起名刘小春(嘉央桑珠饰)。

  13年后,小春成了天才琴童,父子俩来北京参赛却误了赛期。小春决定留在北京拿第一。桀骛不驯的少年宫江老师(王志飞饰)收小春为徒。小春又邂逅了莉莉(牛莉饰)和阿辉(程前饰)。阿辉要小春为他拉琴,二人成了搭档一起挣钱。

  比赛中小春得了第一,著名教授余世风(刘文治饰)确定小春是自己已逝爱徒之子,决心夺过孩子的抚养权并向刘成摊了牌。为了春儿的前程,刘成忍痛退让了。而在一次诗人聚会上,阿辉感到春儿是自己的亲生子,也决心夺回小春……

  看点:

  1.陈凯歌导演,陈红主演的电影《和你在一起》在国际上引起不小反响。此番陈凯歌再次担任艺术总监,陈红担任制片,名星刘佩琦、牛莉、程前等共同打造《和你在一起》的电视剧版,以使故事更丰满。该剧讲述了小人物的辛酸故事,是一部能最大量赚取眼泪的电视剧。

  2.刘佩琦因出色演绎了电影《和你在一起》中的父亲一角而荣获西班牙电影节影帝称号。此番再度出演电视版刘成,这位平民影帝称此举是“自己和自己挑战”。剧中刘成一角比电影版更添彩,底层小人物的痞、混、狠、不受驯服等个性均得到表现。

  3.音乐加入民族色彩。电影《和你在一起》中的主要成分是音乐,柴可夫斯基的作品感染了无数观众。此番电视剧《和你在一起》在音乐方面考虑到电视剧的收视特性,小春演奏的曲目还增加了《红色娘子军》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赵楠楠)

  时间:今日 19:46 BTV-4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