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日葵》感动孙海英 盛赞张扬很优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5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孙伊

  南方网讯据南京日报报道,由著名导演张扬执导,孙海英、陈冲主演的电影《向日葵》前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这部讲述寻常百姓生活故事的影片投资高达1200万元。杀青当晚,记者就此片对孙海英进行了独家专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意外一:演平常故事让平常人落泪

  影片讲述的是北京一个普通家庭里,两对夫妇从20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的30年间的变迁,刻画了不同的情感人生。孙海英在片中扮演一个普通家庭里的父亲,陈冲演母亲。

  刚刚走出这部片子,孙海英还沉浸在角色当中,他兴奋地说:“这部片子真的太棒了!这是我近几年来拍过的最好一部影片,它绝对能拿大奖。”特别是影片的剧情,孙海英给予了极高的赞扬,他感慨万千地说:“如今的社会不协调音越来越多,人与人之间缺乏爱与信任。而这部片子就是用一个普通人的真实故事去弘扬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感人至深,相信每个看了片子的人,都会忍不住落泪。”

  孙海英告诉记者,他在这部电影上倾注了太多的感情,演完后感觉是心力交瘁。他将用几个月的时间调整身心,暂时不会接新戏。

  意外二:张扬年纪轻轻却如此老到

  对于从事演艺事业近20年的海英老师来说,张扬只能算是晚辈。但是,提到张扬,孙海英却赞不绝口,“无论从剧本撰写,还是从现场导演、演员选择来看,张扬的表现都是出人意料的优秀。真没想到,如此年纪,张扬竟能达到如此境界!他很有自信,而且非常成熟。”孙海英告诉记者,虽然久闻其名,但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孙海英坦言通过这次合作,他已完全相信张扬的导演水平及风格。“这部片拍了3个月时间,我们也就认识了这么久。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之间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客观地评价,他是个谦虚、自信、成熟的优秀导演。”

  意外三:陈冲竟还如此纯真

  对于孙海英和陈冲这一中一洋的银幕组合,许多业内人士不太看好,认为如此配戏会很不协调,给人一种有点假的感觉。孙海英否定了这种看法,他坚定地说:“我和陈冲是第一次合作,不仅愉快,而且非常默契。她根本不像传言的那样西化,戏里戏外,她都是个出色的中国女人,很传统的那种。她经常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不就是个演员嘛!’不像现在很多年轻演员,随着名气变大,就玩起个性。”拍摄之余,孙海英经常拉着陈冲在北京城里到处转,尝尽了各种美味小吃。孙海英说:“想见恨晚啊!和她一起,吃着美味,探讨着国内外出色电影的优劣之处,可谓人生一大快事。”

  孙海英认为,经历了诸多人生的风风雨雨,几番飘洋过海之后,陈冲还能够完全保持当年的纯真,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