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艺人陈冠希卷入殴打伤人案 被指出言恐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形象反叛的香港青春偶像陈冠希(Edison),两个月前在香港中环遭两青年挑衅殴打后,昨日凌晨又在中环荷李活道一间酒吧消遣后卷入一宗殴打伤人案,案中警方拘捕一名涉嫌伤人男子,陈冠希亦被指出言恐吓伤者,一度需在现场协助调查。

  事缘为争用一部升降机而起。涉嫌殴打伤人被捕男子潘×恒,廿三岁,据悉为陪伴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冠希于酒吧消遣的其中一名男友人,经调查后暂准以五百元保释外出,六月二日返警署报到。遭殴打受伤男子邓×杰,廿六岁,胸口感到痛楚,但不用送院,其报称案发时除遭殴打外,亦一度被陈冠希出言恐吓。

  陈冠希被指出言恐吓

  现场为中环荷李活道四十九号,近嘉咸街交界一座商业中心。昨日凌晨四时五十七分左右,陈冠希于二楼一间名为“DIP”的酒吧消遣完后,与另外一男一女友人一同离开。

  当三人进入升降机后,此时尾随亦有三名男子紧接进入,不料疑因负荷过重,升降机发出超重警告,并无法关上门启动,由于无人肯主动步出升降机,结果当即引起陈冠希及友人的不满,双方发生言语争执后,对方其中两名男子始悻悻然步出升降机,惟另一名姓邓男子仍坚持在内一同坐至地下。

  此时,姓邓男子声称突遭对方包围,其中陈冠希出言恐吓,男友人则出手推撞其身体,邓立即走出荷李活道近嘉咸街交界,适时刚有一辆警车巡经,邓截停警车表示遭人殴打受伤。

  警员随即追至荷李活道近些利街交界截停陈冠希及其两名友人调查,事后将陈之其中一名男友人潘×恒拘捕,陈冠希亦一度需在现场协助调查始准离开,至于报称被打伤男子自称感到胸口痛楚,惟不用送院检查。警方暂作殴打伤人案处理。

  陈曾在中环街头被殴

  出道以来形象反叛的陈冠希,今年三月十五日下午,在中环中建大厦二楼商场内,曾遭两名十六、七岁南亚裔青年挑衅,继而被挥拳殴打,陈冠希不甘受辱,双方一度在中环街头追逐近半小时,最后陈冠希致电经理人公司求救,由赶至现场协助的公司职员成功截获该两名青年,交警方处理。

  事后,其“老板”林建岳亦即时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并陪同陈冠希往私家诊所验伤,证实颧骨、耳骨等位置均被殴至红肿,但陈冠希最后鉴于对方年纪尚轻,为其前途着想,决定和解,未对事件作出追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