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巨星联手配音 降临戛纳宣传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30 新华网

  挑战《海底总动员》

  让好莱坞大腕明星为动画片配音几乎成了梦工场出品的动画电影的一个标志。除了参加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史莱克2》,正在制作中的《鲨鱼黑帮》也借机前往戛纳宣传造势。安吉丽娜·茱莉、威尔·史密斯和杰克·布莱克共同骑在一只充气鲨鱼上在海中劈波斩浪,好不威风。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梦工场为《鲨鱼黑帮》请来了六位重量级影人献声,安吉丽娜·茱莉、威尔·史密斯、杰克·布莱克、蕾妮·齐薇格、罗伯特·德尼罗以及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梦工场虽然只是通过片花的形式为媒体依次展示了几位大腕明星的角色,依然让现场爆笑不止。

  出席记者会的威尔·史密斯别有用心地说,“我最爱吃鱼,尤其是看到茱莉代声的那只妩媚的热带鱼,我马上想到了生鱼片。”而杰克·布莱克除了在现场又唱又跳,一边大喊,“这部电影让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一边奋不顾身地纵身跳到了海里。

  当地有记者问《鲨鱼黑帮》是不是《海底总动员》的续集时,该片的宣传负责人回答,“《鲨鱼黑帮》和《海底总动员》毫无关系,虽然都讲的是海底世界,但《鲨鱼黑帮》比《海底总动员》更疯狂,也更加拟人化。”(新京报特派记者张文伯):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