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洛伊》女主角:床上戏让人很不舒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3: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露丝拜妮(左)在《木马屠城》中与布莱德毕有激情戏。
  露丝拜妮(RoseByrne)是个会令全世界女人妒忌的女人,因为她在《特洛伊》(Troy)中与好莱坞帅哥布莱德毕必特有肉搏战,可是,露丝拜妮却无法享受两人的床戏,她还认为“上床”很不舒服。

  青春可人的澳洲红星露丝拜妮在纽约受访时打趣说:“因为他结婚了,我又有男朋友。”

  问她觉得阿毕哥性感吗?她刚开始说:“他丑,不性感。”没一会儿又笑笑说:“我开玩笑的,他是性感的。”

  她透露私下的阿毕哥心地善良、害羞,重视隐私。她说《特洛伊》中阿毕哥饰演的勇士最吸引她:“因为成长的背景,这个角色有阴暗面,他原是杀人机器,不过遇到他心仪的女人后,性格有转变。”

  演过大片《星球大战前传2》的露丝拜妮在《特洛伊》中演克律塞伊斯(Briseis),在战争中被阿毕哥饰演的阿喀琉斯俘获,她与阿毕哥坠入爱河,也因此让阿毕哥与阿伽门农产生矛盾。因是俘虏,露丝拜妮在剧中总是脏兮兮的,不过能演这个角色,她觉得很棒。每天拍片像出席大型舞会

  为诠释好克律塞伊斯,这位曾在威尼斯影展摘下最佳女主角奖的演员勤读资料,也看了“TheTrojanWomen”等片子。因《特洛伊》的场景壮观、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壮大,她说:“每天拍片,像是出席一个大型舞会。”

  (来源:大洋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