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备战首站亚洲巡演首 王力宏公开选琴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文汇报报道,台湾歌手王力宏昨晚来到上海,在上海公开选拔演唱会的伴奏琴童。

  王力宏昨晚抵达上海,他以一口越来越流利的普通话畅谈了自己的音乐理想:“我自己是学古典出身,小提琴、钢琴都学过的,就算现在是流行音乐,也是很有理想的意义在里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据悉,王力宏亚洲巡演第一站将于6月25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王力宏表示,听说上海学琴的孩子特别多,自己很希望能与这些孩子接触。所以演唱会上将在本市挑选少儿小提琴伴奏嘉宾,“琴童”将采取公开报名、试拉选拔的方式从8-16岁的青少年中选取。

  王力宏此次巡演自己也“荣升”音乐监制一职,为此他有意把很多以前的歌曲进行整理,加入了不少新的时代元素。而在演唱会上观众除了能看到王力宏的招牌“秀”——即小提琴、钢琴和鼓等各种乐器的个人炫技之外,还将从他在纽约最新所学的HIP-POP街舞中领略到“优质偶像”的全面才艺。(张抗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