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暗叹孤枕难眠 靶场透露真的想“结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日前在参加电视台节目时,坦言一个人孤枕难眠,真的想结婚了。

  近来陈小春的绯闻传了不少,但始终就没能找到心上人。在接受专访时,他不禁叹着气说:“唉!一个人的晚上其实是很孤独的!”但缘份还没到,而他的Misscenter也还没出现,小春直说:“很想找一个稳定的对象,而且要以“结婚”作为前提交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陈小春坦承,喜欢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外在不需要太美丽,但也不能太离谱,行为太“自然”,那就变成了男人婆,这也不行!“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找到一个让他第一眼看到就想娶回家的女孩子,他承诺,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对方付出所有的自己。

  这一次陈小春应邀到靶场打靶。没当过兵的他,在固定靶练习射击时,射击枪法神准,百发百中,让他也摆出一副英勇的神气模样,十分帅气。没想到到了主战场,他却变成了十足的软脚虾,只敢躲在屏障铁桶后面,任凭他的战友一人冲锋陷阵。

  原来,上场之前,陈小春的主持人兼战友特别给他打“预防针”,透露自己两年前,曾经与蟑螂合唱团在此打靶,当时她与“蟑螂妹”同队,但对方却被她打到满头包。吓得陈小春顾不得酷热的天气,把可以戴的护具全都给戴上,面对魔王吓得一步也不敢往前走。(戴淑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