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赞同整顿主持人 不摘墨镜黄秋生也被请下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都市快报报道,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对国家广电总局整顿主持人语言着装的措施深表赞同。

  国家广电总局推出了“净化荧屏”的十条具体方案,其中包括要对全国主持人的语言及着装方面进行整顿。对此,朱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这一举措十分赞同,并深有感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有的女主持就像没穿衣服

  朱军表示,也许有一部分人会觉得广电总局在小题大做,但他个人认为,这个整顿非常有必要。他说其实每一个行业都会有约束,而不应是放任自流,因此这次整顿是件好事。

  谈到现在一些同行奇装异服以及夹杂着外语主持,朱军表示自己非常不赞同,实际上这样做是对观众也是对自己不尊重。“中国有自己博大精深的文化和语言,根本不需要一定要奇装异服或者是讲几句外语,来表达主持人的情感。”

  朱军称,除了奇装异服,还有那些穿得过于暴露的主持人也需要整顿。他表示一些女主持服饰过于暴露,在大灯的照射下,等于没有穿衣服一样,非常不雅。中国有中国的文化审美,穿着暴露一点的礼服参加宴会可以,但穿得太暴露作嘉宾或主持就不合适了。

  黄秋生不摘墨镜也得下台

  在自己的节目《艺术人生》中,朱军表示自己非常注意着装问题,而且对来宾的要求很严,绝对不允许来宾穿着奇装异服上台,甚至于戴着项链上台也不允许。

  朱军举出一个现实的例子——自己今年请《无间道》剧组来《艺术人生》做客的时候,黄秋生在台上一直戴着墨镜,所以他当时不到五分钟就把黄秋生请下了台,因为自己的节目不允许这样。(虞纪)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