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御前四宝》演绎宫廷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04 天津日报

  天影厂再上合拍剧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天津电影制片厂日前和北京亿商传媒、中视传媒公司联手,将新疆哈萨克族海海兄弟二人潜心10年创作而成的《御前四宝》搬上了荧屏。该剧现在北京怀柔拍摄正酣。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御前四宝》以清史和清野史为蓝本,以清康熙年间为背景,讲述了一个荒诞搞笑的故事:康熙与一怪僧(实为康熙之父顺治委派)打赌,要怪僧将街头两名乞丐点化成才。没想到几年后,乞丐之一“结巴”林天宝成了口若悬河的弄臣,乞丐之二的谢放则成了名震全国的大将军。其后二人与纳兰容若、施仕伦等官居极品,权倾朝野,成为康熙面前红极一时的“御前四宝”。这“御前四宝”每次随驾出行,一路铲奸除霸,为民请命,在复杂的官场、变幻的江湖中演绎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宫廷喜剧。

  该剧由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张铁林饰演出家的顺治,王刚饰演点化“四宝”的怪僧,东方卫视《东方夜谭》主持人刘仪伟饰演林天宝,香港影星赵文卓出演康熙,曾主演过《薰衣草》的台湾女星陈怡蓉也应邀出演重要角色。

  据天影厂有关人士介绍,《御前四宝》和目前荧屏上戏说电视剧不同的地方,在于该剧有类似周星驰电影式的搞笑风格,而且在剧中有一个很大的创新:每集中均穿插有一段和剧情有关联的三维动画,为此,剧组还专门设计了一只模样可爱的卡通狗。其中武打设计也非常出色,用的是成龙原来的武术指导陈文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