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全国公映 主创广州超前发布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47 新华网
  吴彦祖、张柏芝的新作《旺角黑夜》将于明天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在香港首映式之前,尔东升携主演吴彦祖、方中信等演员先到广州举行“内地超前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张柏芝因为要赶《无极》的戏而缺席。

  发布会上“猛男如云”(左起:方中信、尔东升、吴彦祖、梁俊一)

  主持人形容这场全男班阵容的发布会时用了一个有意思的词:“猛男如云”。导演尔东升是演员出身,尽管已经人到中年但仍有“三少爷”的风流倜傥;吴彦祖是公认的性感“美少年”,曾经高票当选女性网友们的“梦中情人”;含蓄内敛的方中信是有名的“师奶杀手”;寰宇新人梁俊一有一点调皮,有一点阳光,代表了新新人类的审美需求。《旺角黑夜》讲述一个发生在24小时内的故事——丹丹是香港的街头妓女,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来福。来福是个雇佣杀手。他来港除了执行任务,还要寻找自己失踪的女友。警方得到线报,开始寻找来福。在一天即将结束之时,本来徒劳无获的各方竟偶然相逢……新科香港金像奖影后张柏芝继《喜剧之王》后再度挑战妓女角色,而一向以英俊小生形象示人的吴彦祖,在片中扮演很土的杀手来福。因为晚上还要赶回香港举行香港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只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导演尔冬升透露,这部戏从酝酿到拍摄共花费三年时间,创作的灵感源于一些真人真事。《旺角黑夜》是他所有作品里人物最多,结构最复杂的。吴彦祖和方中信也都表示,《旺角黑夜》是他们最满意的作品。(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宗珊)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