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晕"一大批"粉丝" 新四大小生"才貌"大比拼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2 新华网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从古至今中国人对于女子的品评都会以“才貌双全”为最高标准,而进入现代社会这样的标准也逐渐被套用在男人身上,演艺圈尤甚。要想在众星云集的影视屏幕上、在美女如云的影视剧中崭露头角,不但要有好的基本功,还要有花样面容,最好能帅“晕”一大批fans为妙!近期网上评选出的内地新四大小生,虽然难以说它有多大权威,但其中大众对于“才貌”的标准却可窥见一斑。黄晓明已有作品:《大汉天子》、《还珠格格3》、《大汉天子2》等最新作品:《女才男貌》人送称号:潇洒天子偶像指数:演技指数:评论:最早对黄晓明的印象是《大汉天子》,他把刘彻由最初的年少无知到成为后来的一代大帝演得非常顺畅。整部剧中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眼神!而接下来的数部古装戏奠定了黄晓明在古装戏中的地位。但是缺少时装戏方面的力作毕竟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非常遗憾的,所以今年初黄晓明接拍了自己的首部青春剧《女才男貌》,这也让貌似古天乐的他有了用武之地。而他对其中亦正亦邪角色的成功塑造,也向旁人展示了自己正面、反面角色皆能演,是可塑性非常之强的演员。

  佟大为已有作品:《玉观音》、《我爱你》、《情牵一线》、《非常浪漫》等最新作品:《第一次亲密接触》偶像指数:演技指数:评论:海岩的《玉观音》就让“杨瑞”的扮演者佟大为人气急涨,同时也让“小眼睛偶像家族”再添一员猛将。相貌称不上美却讨人喜欢得很,尤其是一些女孩整天大为、大为地亲切称呼,就像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也难怪,谁叫他长得如此邻家,扮演的角色又有点近乎女孩的心中王子呢!有这样的人气,小眼一眯,独自偷着乐去吧!

  印小天已有作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至爱亲朋》等最新作品:《女才男貌》偶像指数:演技指数:评论:毕业于中戏的小天真可谓大器晚成,《拿》剧中他一出场就让人觉得非常面熟,原来早在十年前他就已经初露荧屏了。小天属于那种家庭出身良好、性格健康无不良嗜好的男孩,年轻帅气但又无“奶油”气息,容易讨人喜欢。他扮演的角色也非常讨好,好男人角色始终如一,而到了目前这部新剧《女才男貌》中更好到无以复加,接受了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

  聂远已有作品:《新倩女幽魂》、《上错花轿嫁对郎》等最新作品:《大汉巾帼》偶像指数:演技指数:评论:聂远最初以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齐天磊的表演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在电视剧制作上,此剧还存在一些小小的瑕疵,但是因为故事情节和演员表演的成功,让人记住了这位齐府三少爷。之后的聂远也出演过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如《大唐情史》里的辩机和尚,《机灵小不懂》里的太子等,这些角色虽都不是第一男主角,但戏份也颇重。可那时的聂远离“红”跟“火”两个字还相差甚远,但就是这样的积累,才让他现在的事业发展得一帆风顺。(记者何鹏浩)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