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电恋爱结婚生子,陈宁为爱消失3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5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7年前,南京电视台一档名为《消费向导》的导购节目,彻底改变了传统广告节目的模式,变死板的介绍为轻松时尚的导购,从此掀起导购类节目的狂潮。而《消费向导》的主持人陈宁,更以清纯靓丽形象,自然松弛的主持,深入人心。然而,就在陈宁的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她却突然“消失”了,且一走就是3年。

  7年后再见陈宁,记者不禁惊叹她“驻颜有术”,更让人惊叹的是她竟然已经是一个4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岁男孩的母亲。陈宁告诉记者,就在她“消失”的3年里,她完成了人生的三件大事:恋爱、结婚、生孩子。不过,在她看来,3年里她最大的收获却是“在完成了这三件大事后,我完全褪去少女的青涩,有了女性的魅力。现在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看人的眼神都与几年前不一样了。”

  花瓶主持

  专业是英文和新闻的陈宁,还没毕业就考入了南京电视台当起了签约主持人。对主持一点不懂的她,也就因为“外行”,本色主持让人有眼前一亮之感,青春活力四射。可是陈宁却说那个时候的自己太像个小女孩,各方面都没有准备好,只想一味往前冲,所以在主持《消费向导》成名后,急于想突破自己的陈宁又同时和侯耀华一起主持了《为谁心动》,“两头跑的结果就是根本没有时间做案头准备,结果很多人在网上批评我太傻,像个花瓶。”

  闪电结婚

  就在主持《消费向导》没多久,一次采访时,陈宁遇到了他。当时他是一个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两人在交换了名片后,便各自散去。陈宁说,第一次见他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甚至在一个月后,当他再打电话找她时,陈宁竟想不起这人是谁。可是,当爱情来临时,想拦都拦不住。再一次因为工作见面,两个人成了朋友,此后一起旅游、喝茶,“无论走到哪别人都以为我们是恋人”,于是恋爱顺其自然。相识半年后,陈宁结婚了。那一年,陈宁刚满23岁。

  如此闪电般的恋爱结婚,连陈宁自己都没有想到。“在此之前,我没有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人,从没考虑过,可是认识他以后,我就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而且没有必要再选择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我也是他所希望找的那样的女孩。他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有时又很贪玩,像个孩子。总之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从头开始

  在《消费向导》最火的时候,陈宁为了爱情选择了离开。当她再回来时,等待她的却是一切从头开始。据称,2000年底,陈宁回到南京电视台后,还曾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毕竟多一个人就多了一分竞争,自然也就有人欢喜有人忧了。生性不喜好与人相争的陈宁,再一次选择了离开,另起炉灶,担任了《星期五.com》和《开心笑笑笑》的制片人。此外,也制作了其他一些时尚节目,现在又和沈彬一起主持《星光舞台》,但是却始终难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平台。

  不过,陈宁说,她现在心态很好,“我现在最想做一些文化类的节目,我在耐心等待机会。我相信一定会有这样的机会的,所以现在我还是在慢慢沉淀自己,因为机会总是给做好准备的人的,我就在时刻准备着。”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最欣赏的名著:《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最爱好的运动:散步、跑步、羽毛球

  最向往的地方:马尔代夫、埃及

  最喜欢的格言:少即是多

  最开心的事:旅游

  最尴尬的事:打错电话,认错人

  最得意的事:看一个月的书,通过研究生的公共课程考试

  最出丑的事:叫不出久违了的朋友的尊姓大名

  人生座右铭:执著内思坚守误定宽容

  获奖作品、节目:1999年《消费向导》获南京电视观众节最受观众喜欢的主持人第二名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