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凤娇从俩男人背后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06 每日新报

  为夫息影为子复出从容

  曾经也是炙手可热的红星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低调赴云南陪子拍戏

  新报讯成龙与陈祖明父子联合演出的《千机变Ⅱ花都大战》,在戛纳影展获各国买家垂青及大赞,而林凤娇更已决定为爱子的处子作而破例复出。

  《千机变Ⅱ花都大战》在戛纳备受瞩目,当会场播放其宣传片时,在场嘉宾得知祖明是成龙之子,立即引起轰动,更盛赞祖明的演技老练。

  据悉,一向与媒体保持距离的林凤娇,为了爱子也一改习惯,将于八月陪祖明宣传《千》片,届时会接受采访,她说:“我儿子拍戏是很光荣的事,我当然要和他一起接受访问。”

  林凤娇曾是当红明星,年轻人却不认识她,因为她自从怀了陈祖明、嫁给成龙之后,便不出现在公开场合,就连成龙发生“小龙女”绯闻事件时,林凤娇都躲着,不让任何人找到她。但为了儿子陈祖明闯荡演艺圈,她竟肯出现在云南拍戏现场,这些年成龙在外闯事业,陈祖明在美国的生活全由林凤娇一人打点,儿子的一切,现在连成龙都不能插手,因为林凤娇要成龙闭嘴,不能再谈儿子,他的演艺事业也全由林凤娇打理。

  身为母亲的林凤娇,对爱子进入电影圈的第一步十分看重,除了陪祖明到云南外,更贴身24小时照顾。这是她嫁给成龙后,第一次公开亮相。而当时云南的天气很冷,但从早上开机一直到傍晚关机,林凤娇就没有离开过祖明一步。虽然话语不多,那种母爱却显而易见。儿子在拍戏时,她就在旁观看,对于导演评价儿子的每一个细节,她总是站在那里细细地品味,祖明拍完戏,赶忙替他披上大衣,不时地嘱咐几句。

  不过,在陈祖明接拍《千机变Ⅱ》前,母子俩就立下秘密约定:如果陈祖明处子作《千机变Ⅱ》获得成功,林凤娇就同意陈祖明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如果失败,陈祖明就停止在娱乐圈的一切活动回美国继续上大学,走另一条人生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