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正文
《卡门》走进中央歌剧院 中国爱乐将演绎"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1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当记者昨天上午一走进中央歌剧院排练厅,就被一身桃红的“卡门”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她这边厢轻佻不羁地撩拨身边的每一个男人,那边厢将双脚搁上茶几,像一只猫那样舒展开双臂———从5月11日就来到北京的伊丽莎白.巴顿,一个星期以来每天都这样风骚劲儿十足地“过日子”,都是在为将于21日到24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中国爱乐乐团版的歌剧《卡门》做“热身”。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美国歌剧界新秀、次女高音歌唱家伊丽莎白这是第四次到北京登台,这次饰演的“卡门”也正是她2000年在歌剧舞台“处女秀”上演的角色。由余隆指挥的“爱乐版”《卡门》,除了伊丽莎白,还邀请了世界歌剧舞台上几位“华人的骄傲”加盟———包括很早就签约了柏林歌剧院、堪称在国际歌剧界最早站稳脚跟的华人男高音莫华伦、深得“三高”之一多明戈欣赏并多次与其合作的男中音廖昌永、歌声传遍欧洲各大名歌剧院的旅美男高音张建一。伊丽莎白在排练休息的间隙告诉本报记者,这次剧组分为A、B两组,到时,所有的演员,包括没出现在排练厅的两位外援———夏威夷歌剧院的“花旦”莉娅.伍兹.弗里德曼和活跃于美国的次女高音科斯婷.夏韦兹,会在四晚的演出中交替上台,“以保证每位演员的最佳状态”。

  据爱乐乐团的内部人士透露,这次上演的《卡门》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切仍按照一场交响音乐会的“精简”模样,舞台不会设布景,演员也不会按照剧情“乔装打扮”,各位歌唱家尽管随性挑选演出服装亮相。(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