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些女主持看上去就像没有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5 哈尔滨日报

  最近广电总局表态要对全国主持人的普通话以及着装方面进行整顿之后,国内主持人中的旗帜人物朱军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对这一次整顿表示了十分的赞同,而且他还披露了自己曾经因为黄秋生戴墨镜上台,不到五分钟就把对方轰下了台,因此和广电总局的意见其实十分吻合。朱军还表示,自己的节目中绝对不允许出现奇装异服。

  有的女主持看上去就像没有穿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说到记者采访的关于主持人进行整顿的话题,朱军表示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认为广电总局是不是小题大做,但他个人认为这个整顿非常有必要。他说到其实广电总局的整顿是对主持人行业的一个约束,他说其实每一个行业都会有约束,而不是放任自流,因此这一次整顿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说到主持人的服装问题,朱军表示除了奇装异服,还有那些穿得过于暴露的主持人也确实需要整顿。他表示一些女主持因为过于暴露,而在大灯的照射下,等于没有穿衣服一样,这样的举措非常不雅观。

  因为墨镜把黄秋生“轰下台”

  说到自己的节目《艺术人生》,朱军表示自己非常注意着装方面的问题,而且对来宾也是非常严格的要求。他说自己的节目绝对不允许来宾穿着奇装异服上台,甚至有的人带着项链上台也不允许。

  说到自己对这方面的注意,朱军还披露一个现实的例子,他说自己在今年请《无间道》来《艺术人生》的时候,就因为黄秋生一直带着墨镜上台,而他当时没有五分钟就把黄秋生请下了台,因为他说自己的节目是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的。

  最后,朱军表示其实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规范,而中国也有中国的文化审美,他说如果一个人穿着暴露一点的礼服参加宴会可以,但太暴露做嘉宾或者做主持就不符合实际了。陈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