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头“肢解”金发美女 大卫-科波菲尔长沙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8 千龙新闻网

  在长久的期待下,享誉世界的“大魔头”大卫·科波菲尔昨晚在长沙开始了首场演出。只见他在台上尽情施展魔法,把观众搅得“心神不宁”,让观众不时露出惊讶或者兴奋的神情,调足了观众胃口。而“大魔头”更当场用电锯把一位金发美女拦腰斩成两半,惊起观众阵阵尖叫声。

  演出开始了,大卫依然露出他那迷人的微笑,走进观众席找一位女士借一个发夹,并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称他将拿发夹做一件大事。观众席中一位年轻女士把头上的发夹借给了大卫,并告诉大卫自己叫吴小玲(音)。大卫拿着发夹口中念念有词,回到台上,他还不忘幽默一把,朝这位吴小玲说:“吴小玲,这是你的发夹,一会要是出了意外,都是你的错。”

  借发夹的举动让观众百思不得其解,而这时舞台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巨大的架子,当空悬着一个巨型齿轮的电锯,工作人员还用铁柄敲打齿轮,“铛铛”的响声让人不禁打了寒颤。随后,工作人员推来一个平桌,一位漂亮的金发女郎躺在平桌上,手、脚和腰都被铁锁紧紧锁上。大卫告诉观众,这个电锯将以每秒一英寸的速度下降,女郎要想活命,必须在一分钟之内用发夹把身上所有的铁锁打开。说着,他启动了巨型电锯的开关,马达发出刺耳的声音,高速旋转的电锯缓慢而下。“女郎是否能够在一分钟之内逃脱”揪动着观众的心,而耳边响起的音乐声更增添了紧张的气氛,观众都为金发女郎捏了一把汗。只见金发女郎拿着发夹想打开手上的铁锁,但欲速则不达,越想快但越是打不开,而此时锯齿离她只有一尺高,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一些观众似乎预料到女郎难逃被斩腰的厄运,赶紧用手捂住了双眼。

  “啊……”一声惨叫,金发女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电锯拦腰斩成了两段,一时间全场鸦雀无声。慢慢地,女郎居然苏醒过来,工作人员仍未放过她,两段身体被工作人员推到舞台的两侧,向观众展示女郎分离成两半的身躯。从侧面观察,女郎身体的确是被分成了两半,而这张平桌也没有任何能躲下其他人的空间,一些观众越想越恐怖,有的还失声叫了起来。而金发女郎向观众挥了挥手,而三五米外的下半身也不断地晃腿,这一场面更是让人毛骨悚然。之后,工作人员又把金发女郎的身体拼到了一起,金发女郎立即恢复了原形,并起身和大卫一起向观众致敬。这一神奇的表演让台下响起如雷般的掌声,也让观众体会到了大卫神奇魔术的魅力。(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