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保田受台湾媒体采访-我满意的剧本就有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内地著名演员李保田日前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说,虽然演过多部电视连续剧,但他真正认可的只有《神医喜来乐》、《王保长》及新戏《巡城御史》。

  提到是否介意收视率,直率的李保田说:“只要我满意的剧本,就有收视率。”

  李保田新戏“巡城御史”全剧洋溢一种调侃幽默的情调,嘻笑怒骂、诙谐逗趣,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剧杨晓雄以反言的手法将一代清官“桂阑珊”以鲜活而富有人性化的形象跃然于银幕之上,“桂阑珊”虽然丑态百出、不拘小节,却连破要案,让那些道貌岸然的达官贵人不敢等闲视之,从主题上更深一层探讨了动荡岁月中的小人物如何维持正义与尊严,故事情节将悬念性与传奇性巧妙巧合的一部佳作。

  李保田挑戏向来严苛,虽然演过多部电视连续剧,但他真正认可的只有“喜来乐”、“王保长”及这部新戏“巡城御史”,李保田说,挑剧本,他基于两个原则,一是能否感动自己,二是经过自己转化诠释,能否感动人。以往,他对于所谓的收视率,极度不满,不过,现在他不在意了,因为只要通过自己的两个原则,本身满意了,自然就会有收视率,当然,若是因为朋友交情而接的戏,效果如何,他一概不提。

  李保田堪称典型的工作狂,对戏,他拿出自己的“巡城御史”剧本,封面是他随性的绘画速写,里头空白部分,写着密密麻麻的台词批注,包括声情表现,处处可见他对戏的用心。

  李保田的艺术修养有极高造诣,巨幅壁画“马蹄莲”现代中有传统感,意象深远,还有以“死亡百合”作为主题的画作,问他灵感从何而来?他说:“没有灵感,生活太平庸了,绘画只是弥补生活的枯燥,为丑陋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而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保田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