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星爷纷纷斥巨资购地产 演艺大哥忙于炒地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52 千龙新闻网

  早前本报曾报道过香港演艺圈中大牌演员如刘德华、周星驰等争相炒楼经营的事件。最近又爆出成龙斥资一亿购买九龙塘地皮、周星驰以胞妹名义斥巨资三亿二千万港币,买入了位于香港山顶普乐道十号天比高地段的黄金地皮的消息。炒楼盘风俨然已经升级为炒地皮风。

  成龙斥资一亿买地皮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最近几天里地产界有新闻爆出:大哥成龙将以超过一亿元的价位买入九龙塘约道二号的独立屋连地皮,面积约一万九千六百?。该处原来一直是成龙的“最爱”,他早于一九九四年的时候就已有意购入,只可惜当时出价四千万元仍未能令两位老婆婆业主心动,想不到十年后的今天,这比买卖的成交价居然超过了一亿元。香港记者与我们反复就此事专门致电成龙求证,他听到这个消息后说道:“其实这宗买卖仍旧未谈成,目前还只是磋商阶段,一切都要到月底才能知道最后结果,你说我还没有最后拍板又怎么会有人知道呢?今年年初我在台湾买楼,也是未成交的时候就搞到全世界都知道,最后被迫取消交易?!总之你不要乱写呀……”说罢便匆匆挂线。

  正所谓有钱难买乐意,这块地皮真的具备什么价值,我们未尝可知,但是成龙这次出手超过一亿元购买的地段,本是公司隔邻的地皮,看起来他并不是用来做私人用途,只是希望能将公司扩充重建而已。他曾经表示:若能将公司扩充,除了扩大公司的工作面积之外,还希望加建一个私人会所,因为大哥这几年来一直都很重视公司的联谊活动,每逢重大节庆往往都会宴请诸多好友及同事在天台举行烧烤派对,加上他是香港演艺人协会的荣誉会长,若有了私人会所,艺人协会再搞些什么活动就会更加方便一些。成龙影业公司的天窗设计有很多问题,经常导致天花板频频漏水,这个问题困扰了成龙很多年,虽然今年初成龙曾经雇佣人力重新装修了一遍,但是漏水的问题却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善,令他十分地焦虑,所以他一直就希望能将公司仔细拆卸过后再重建一遍,事实上这一次他以超过一亿的价钱购买隔街邻居们的地皮,还是有很实际的打算,应该算是物有所值。

  成龙目前是华人娱乐圈里名副其实的大哥大,财雄气粗的他即便是搞出再大的投资也不该是什么新闻,但是有了钱的成龙至今仍没有沦落成一个商人,而是一点一滴地监守着自己的本分,只想作好一个电影人,一切还都是以发展推动香港电影建设作为立足立身的根本。有了地盘的成龙影业公司应该不会仅只停留在以前的制作结构上小心谨慎,有了成龙作为坚实后盾,看起来公司重新创业大展拳脚的日子指日可待,我们期待成龙的崛起,更期待推动下的香港电影再度焕发生机。

  星爷三亿跟风炒地

  这几年来,星爷的电影看不到几部,只有绯闻还总是不绝于耳,没有传出什么投资传闻,尤其是目前他的新电影刚刚浮出水面,哪里有得时间去顾及到投资理财,更何况是一宗惊天数目的大买卖呢!可是事实上并不是如此罢了,早今年3月下旬,星爷在电影尚未补拍完毕的时候,就已经暗地里作下了一宗惊人的大买卖,他私下里以胞妹名义斥巨资三亿二千万港币,买入了位于香港山顶普乐道十号天比高地段的黄金地皮。

  一向小心谨慎,对于投资缩手缩尾的星爷,怎么会突然想到要作这么大的手脚,完成这样一宗买卖呢?这一点有违于他以往行事的个性,不由得引人猜想连连,当我们拨通他的电话的时候,他当即就以自己的妹妹作为挡箭牌,连连声称与自己无关,完全不知情作为推辞。而他的经纪人田启文也闭口不答,找到多个理由搪塞,慌乱中居然意外地谈论到了自己与星爷先前的矛盾传闻。看起来这件事情果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而是幕后藏有另外的操盘手所致。

  跟据多方面探询得知,这个大买卖居然是周星驰目前的女友于文凤小姐的主意。表面上在我们看来,这只是一宗极为普通的投资,但是对于星爷的女友于文凤来说,实际是要更加看紧星爷,要将周星驰的财力分置,以便更加对他的经济有所控制,而不仅仅只是与他另觅爱巢,不让他在外花天酒地才对。在此彻底曝光之前,星爷又连连遭遇新一轮的诽闻袭击,被指与一名“豪乳”模特有染,这个消息几乎成为星爷与于文凤之间的导火索,导致两人反目相向。

  成龙买地是为了公司大展拳脚,一心放在电影制作上,可谓是一腔热忱。然而周星驰花费如此巨资买地皮,却又是为了什么呢?刚才提到于小姐只想与其共筑爱巢,这个消息倒也是有根有据。前一阵子星爷的某个亲信曾经私下里向香港某周刊出卖了一份材料,其间披露出了星爷投资买地的大致目的。那份材料事实上就是一份天比高地段即将建筑的豪宅计划,披露的部分只是一份豪华而富丽堂皇的室内设计图,看来星爷与于文凤的关系,比外界传的来更亲密,至少目前已经能代替星爷当家做主,搞出这么大的经济投资来,真是不简单。

  大哥成龙出手不凡,一做买卖就是上亿。

  星爷抱拳前辈却后来居上,三亿的财产不知要克扣田启文多少油水了。(来源:欢乐城市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