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厨子当官》热播 王璐瑶和李保田大玩“眼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1:19 时代商报

  《厨子当官》中她娇媚可人———王璐瑶和李保田大玩“眼神”

  由王璐瑶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厨子当官》正在沈阳电视台播出。剧中,王璐瑶以其娇小的外形、特有的表演风格和她灵动的眼神博得了观众的喜爱。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对王璐瑶进行了采访,她告诉记者,现在正在云南与郭冬临等人拍摄一部电视电影《玫瑰,紫色的》(片名暂定),对于《厨子当官》王璐瑶侃侃而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接通了电话,记者首先询问王璐瑶为什么在剧中与男主角配合得如此默契。王璐瑶则谦虚地表示之所以能成功地饰演李保田在剧中的妻子穆小卉,这要得益于李保田老师的指导。因为在一开始排练的时候,王璐瑶就请教李保田应怎样把夫妻演得像,李保田则回答得干脆,“只要眼神沟通得好就没问题。”于是王璐瑶就特别注意运用眼神的力量。“我用欣赏的眼神看自己的老公,他也用欣赏的眼神看我。只要在演戏现场,我就会欣赏地看着李老师。”看来,王璐瑶在剧中看“丈夫”李保田的眼神是极具杀伤力的。

  其实原剧本提供的穆小卉这个角色比较单一,没有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甚至连台词都很少,表演起来就存在着很大的难度。记者随后又问到王璐瑶是如何在这方面把握的。她说,为了能在平淡的生活中表现出这个人物的性格魅力,李保田老师的确给自己很大帮助。李保田根据穆小卉爱吃、嘴馋的特点,把背菜谱的“活”交给了王璐瑶。很多时候需要解释一道名菜的来历时,李保田就说:还是请夫人来说吧。这样,穆小卉就成为了很专业的美食家。(今晚18:25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继续播出《厨子当官》第17、18集。)(见习记者 李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