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周华健演唱会票务销售出新招 对门票严防死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1:19 时代商报

  从周华健来到沈阳开新闻发布会开始,一直有人打听与售票相关的问题。昨日,记者获得准确消息,周华健沈阳演唱会将在票务销售上出新招。

  第1招:门票天津印刷,五重防伪堵假票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透露,沈阳演唱会他们将借鉴以往的成功经验,对门票严防死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准备五重防伪堵假票。其中,最主要的一重便是门票由天津印钞厂专门印制,水银印绝对防伪。

  第2招:门票专业代理,杜绝赠票不良风

  在沈阳,以往的每场演唱会,大量的赠票与要票,令票房大量流失,让主办单位苦不堪言。这次周华健沈阳演唱会的门票已确定由天津专业票务公司代理。在本地举办,却让外地公司代理票务工作,这对沈阳演出市场来说,绝对是个先例。

  第3招:订票买单据,座位完全公开化

  “订票买单据”,在沈阳开创先河。据了解,著名的北京“世界三高”音乐会即采取此法。即要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可以先花钱购得门票单据,上书票价及座位号,然后在演唱会正式开演前几天,凭单据换取正式门票。本次演唱会组委会承诺座位完全公开化,订票者可以在组委会售票点看座位图现场挑票号。据悉,该演唱会门票今日开始订购。(本报记者孟园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