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中国邀孤儿共赏千古绝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2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姜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明晚,盛中国将偕妻子濑田裕子在辽宁大剧院举行小提琴独奏音乐会。随着这个让乐迷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本报的“心情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也落下了帷幕,10名幸运的乐迷最终摘得大奖。今日中午,盛中国与濑田裕子将抵达沈阳,与辽宁交响乐团进行准备活动。

  本报开展的“心情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得到了乐迷们的广泛参与,编辑部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来信,咨询电话着实成为了烫手的热线,“我的故事不浪漫,可以写吗?”“我刚学小提琴,能听懂音乐会吗?”“盛中国老师还收学生吗?”不同的问题都源源不断地抛给了我们。我们分明能感受到这些心情故事都是那样真诚,或是感人至深、或是朴实无华、或是欢畅淋漓。记者读完后总能从内心涌动出感谢,感谢读者对《沈阳今报》的支持,感谢乐迷们对盛中国音乐的喜爱。

  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的顾诚先生看到本报的征文活动后默默地把自己和已故三周年的妻子共同生活20年的风风雨雨写了出来,由于他不会用电脑,还亲自跑到了编辑部。他说,“我的故事比《梁祝》还感人,我想通过《沈阳今报》表达一下我对妻子的怀念之情。”像顾诚这样的热心读者实在是太多了,本报经过评选最终产生的10位幸运乐迷是:李桂英、李阳、桂阳、潘毅、王英梅、毕志、王月、蒋丽华、顾诚、徐文华。请以上读者于21日上午到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领取门票,联系电活:22690774。

  盛中国夫妇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记者昨日获悉,盛中国夫妇此次特意邀请了省孤儿学校的30个孩子从辽阳来到沈阳,让他们坐在第一排,欣赏明晚在辽宁大剧院的演出。省慈善总会的秘书长赵士冰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盛中国夫妇这样做非常具有社会意义,孤儿是一个群体,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关怀,尤其是像盛中国夫妇这样的名人、音乐家,能请孩子们听这样高水平的音乐会对孩子的一生都是有影响和启发意义的。广大乐迷对这次演出热情极高,目前门票已基本售完。虽然售票工作接近尾声,但主办方负责人杨先生承诺票价坚决不跳水。为了乐迷方便购票,主办方将继续开通订票热线:82895619,或者打邮政185为您免费送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