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活》又现夫妻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4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电视剧《复活》是被称为国内第六代电影导演代表人物金琛的电视剧代表作,今晚20:59将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个陪酒女郎与两个男人的情感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出演女主角的梁馨正是金导的妻子梁馨。

  由于这部电视剧是同名俄罗斯文学名著的“中国版”,因此引来了各方关注。金琛导演颇为无奈地表示,如此借俄国名著之势,实在是因为国内好的编剧太少,好的剧本太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据了解,电视剧《复活》是把同名小说的故事框架和人物关系全盘“拿”过来,移植时空,成了一个现代的中国都市故事。金琛希望这样的“复制”,能使该剧剧情真正耐看。

  金琛的妻子梁馨是国内模特明星,自从中国超模大赛夺得了亚军之后,就开始进军演艺圈,目前已经主演了十几部电视剧和电影,并且成为了模特界继瞿颖之后又一个实力派女演员。此次在剧中扮演陪酒女郎田梅。

  据悉,此次《复活》的导演将带领男女主角,于20日下午2:30来到富丽山庄的社区为该剧做宣传推广活动,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前往观看,届时将颁出千元大奖。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